热火东决备战首训就加练 詹姆斯:打公牛已有教训

2013年05月18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迈阿密时间17日),离东部决赛首战开始还有将近一周时间,对手最早也要到明天步行者和尼克斯(2比3)的比赛后才能确定,热火[微博]备战却比之前两轮都要认真,今天第一堂训练课,球队就加练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的想法也很简单,不想重复上一轮对公牛首战输球的窘境。

  “我们今天训练不错,每个人都在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完成了我们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尽快恢复体能,找回比赛状态。”

  由于昨天尼克斯守住主场,步行者未能提前晋级,NBA[微博]官方因此将东部决赛的首战时间确定为北京时间23日的上午8点半,这也就意味着,热火将获得一周的休息时间。他们今天的东决的首次备战训练12点开始,原计划下午1点结束,可一直到1点45分,训练才向媒体开放,几乎所有球员都留在馆内进行罚球训练。

  “我很好,身体已经没问题,如果今晚就打比赛,我不会有任何问题,”勒布朗-詹姆斯说,“但由于对手还没确定,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心理状态还没调整到位。”

  热火上下都明白,过多的休息不一定是好事。在詹姆斯看来,上一轮打公牛,首战前休息了8天结果上来就输球,这已经给了球队教训。

  “我们不能大意,打公牛(首战)就能说明这一点,”詹姆斯说,”事实就是这样了,我们下一场比赛要等到下周三,我倒是希望比赛能在周一开始,这样我们能乘势前进,但现在已经确定再多想也没用了,我们会利用好这多出的额外两天休息,正好有些队友也有伤,可以更好的恢复。”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