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回忆未入主湖人因果 被放鸽子令未婚妻很伤心

2013年05月18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前湖人[微博]主帅菲尔-杰克逊17日上了电视“今夜秀”节目,接受采访,回忆了当初没入主湖人的前因后果。

  杰克逊最近正在为将出版的新书促销,《11枚戒指:胜利的灵魂》这本书还没正式出版,但已经炒得满城风雨。在被提前泄露的章节中,杰克逊对比了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两人。杰克逊无疑是最有资格作这一对比的,在他看来,乔丹在很多方面要强于科比。科比听到这一消息后显得非常不满。

  在赛季初,湖人炒掉迈克-布朗后,联系了菲尔-杰克逊,希望他能回来,但最终未能如愿。

  “他们炒了主帅,迈克-布朗,”杰克逊回忆道,“我没想到他们会来联系我,但珍妮(巴斯)到家里对我说,‘你能跟我哥哥谈谈吗?’”

  吉姆-巴斯主要负责湖人的篮球运作,而他的妹妹珍妮是杰克逊的未婚妻,主要负责球队的生意经营。

  “第二天,吉姆和我坐下来谈了1小时15分钟,”杰克逊说,“我说,‘我可以执教这支球队,这点毫无疑问。从身体上说,我现在没问题,但我还没有想好是否重新回来,给我一个周末考虑一下吧。’”

  湖人总经理米查-库普切克也参与了会谈,他提醒杰克逊,湖人还在跟其他人选沟通。

  “我理解这点。我星期一会给你们回复的,”杰克逊答道,“星期天晚上,我接到米查的电话,‘我们已经请了另一个教练,迈克-德安东尼。’”

  杰克逊说他本来认为德安东尼没什么机会,因为球队的处境非常艰难。

  据杰克逊说,他们之所以选择德安东尼,是认为他最有能力处理湖人这些各有特点的球员。

  “我跟珍妮说了。她难过了两个月——我们已经订婚了,”杰克逊说。

  不少球队向这个名人堂教练抛出了橄榄枝,但杰克逊强调没兴趣再当主教练,而想进入管理层。(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