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申花是强队拿1分满意 舜天还该有第3个点球

2013年05月18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第10轮比赛,江苏舜天[微博]主场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2-2逼平。赛后,舜天主帅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德拉甘表示:今天比赛还是很精彩的,过程上半场两次领先,正常比赛应该说上海申花[微博]踢得很不错,和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拿到一个积分,还是满意的。对手是一支强队,今天在比赛中打得也很好,攻防转换和整场的节奏都做的很不错。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也表现的也不错,整场的拼抢都很积极,平局是个合理的结果体现。

  问:下半场申花队员多次倒地,可能是体力不支,您怎么看这个现象?

  德拉甘:上海队是一支很强的队,这支队中也有很强的队员,他们的队员强表现在他们有能够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突出的个别队员,应该说,今天整个比赛打得非常快,我们的队员体能是适应这样的比赛,可能对手太拼,后面出现了抽筋倒地,这个现象很正常,没有什么。

  问:打申花常常领先,然后最终打平或是被逆转,您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德拉甘:和上海队的比赛,是要看现场发挥的,领先之后,有点儿放松,今天上海队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好,整场节奏打得也很快,总的来说,今天双方都表现的不错,平局是一个公正的结果。

  问:如果没有点球,舜天会攻破申花大门吗?

  德拉甘:点球有没有,不要较真,要较真点球的话,我想我们还应该有第三个点球,其实点球不点球不重要,有些队得到点球也打不进,大家都愿意让徐亮[微博]去罚任意球,但不一定愿意让他去罚点球吧。

  问:点评吴曦[微博]和陆博飞的表现?

  德拉甘:不个别评价队员,全队的表现都一样好,整体都是在积极的拼抢

  问:连续3场比赛,我们都是靠定位球得分,阵地战得分很少,是因为对手对我们的研究比较多吗?

  德拉甘:是的,看看吧,没准儿下一场就有阵地战进球了。(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