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凭申花能力完全能赢下 主场战国安要拿3分

2013年05月18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客场2-2战平江苏舜天[微博]。由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此次没有随队出征南京,因此今天的比赛之后,依旧是申花中方教练沈祥福代替主帅出现在赛后发布会现场。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表示:“非常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拿下,我们全队原本是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迎接我们的主帅健康归来的,不过,今天在客场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队伍能够在场上坚决的贯彻我们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坚持拼到最后一分钟,最终能够拿下一分,这个结果我们也是能够接受的。”

  问:上赛季在这个场地也是2比2,这场比赛又是2比2,这样的结果是巧合吗?

  沈祥福:非常抱歉我去年没在,今天我们进攻的实力和能力,完全应该能下这场比赛的,但是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努力,执行了我们主教练的技战术想法,全队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问:申花两条边路的表现如何?

  沈祥福:左边是曹赟定[微博],右边最近一直是哈蒂布,今天我们是希望在中场就控制住节奏,不能让对手压制住我们,整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做的非常好,今天我们是有机会拿下对手的,但是最终在相对艰苦的客场,我们最终能拿到一分,结果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问:请评价徐亮[微博]的表现?

  沈祥福:徐亮的几场表现都很努力,责任心很强,任意球定位球是他的特点,正常表现。

  问:接下来的比赛有何预期?

  沈祥福:接下来我们有一场足协杯,外援不能上场,我们要做好人员的调整。接下来对国安[微博]的比赛,我想主场比赛我们希望要3分,主教练对大家的要求也是这样,每场力争3分,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尽力打好比赛。(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