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国安19分钟2绝对主力拉伤 中超亚冠全赔了

2013年05月18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国安上周二刚刚进行了亚冠联赛主场同首尔FC的比赛,体能消耗比较大。不过本场比赛,国安依然派出了除格隆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卡努特、徐云龙[微博]等关键球员全部登场,看得出主帅斯塔诺并不想为保下周周中的亚冠而放弃同泰达的比赛。

  多线作战的国安开场不久就遭意外打击,仅第10分钟,主力右前卫王晓龙[微博]在禁区线附近加速时不幸拉伤了大腿肌肉,他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不能再坚持,斯塔诺被迫用小将王皓将他换下。祸不单行,仅9分钟之后,国安老将周挺[微博]也意外受伤,他拉上了小腿,同样不能继续比赛了,他被于洋[微博]换下。

  不到20分钟,国安连续伤了两名绝对主力,主帅斯塔诺看起来非常着急,他愤怒的朝替补席挥舞着手臂,脱掉西装外套甩到座位上。连续的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让这位主帅压力不小。亚冠国安即将迎来客场关键战,而面对泰达这个“绝对不能输”的对手又不能轻易放弃,这本已让斯塔诺为难,如今决定全主力拼泰达的国安又连伤两主力,下周亚冠成疑,一向很有风度的斯塔诺也罕见的发泄着情绪。

  王晓龙和周挺两人在第一时间就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过检查结果不乐观,两人都确定将无缘下周周中在首尔进行的亚冠1/8决赛第2回合国安同首尔FC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无疑也为国安泼了一盆冷水,赢了91分钟,却在补时阶段因为一个防守失误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惨重的损失换来仅仅1个联赛积分,加上两位大将没办法出现在下周的亚冠生死战中,国安真是中超亚冠全赔了

  (九零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