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传奇中锋:皮蓬说LBJ能打爆乔丹 我表示赞同

2013年05月19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由于菲尔-杰克逊的新书内容被提前曝光,有关“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之间谁更强”的话题再度被热炒起来。而据迈阿密热火队传奇中锋阿朗佐-莫宁透露,斯科特-皮蓬近日也在私底下发表了对乔丹的看法。不过这一回,他并没有站在老搭档乔丹这一边。

  “最近我和斯科特之间有过一次交谈。”莫宁在出席迈阿密一家微软商店的开业仪式和在场人士分享道,“我要告诉你们斯科特说的,他说勒布朗-詹姆斯能打爆迈克尔-乔丹(kick MJ's ass)。”

  说完这句话之后,店内突然想起了一阵掌声和欢呼声。

  “后来我对他说:‘斯科特,你说得很对!’”莫宁接着说道,结果又引来一阵笑声。

  虽然莫宁承认自己非常同意皮蓬的观点,但是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因为勒布朗的身材和我差不多,大约有265磅左右的体重。更何况他有时候会客串控卫的位置,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身材和我差不多的人能够打控卫或者前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