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曝8024铁定缺席亚冠 被记者1个问题问得狂笑不止

2013年05月18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广州消息,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最终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在主场以4比1战胜辽宁宏运。赛后恒大主帅里皮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里皮称巴里奥斯的伤势肯定赶不上22日的亚冠联赛。

  里皮首先点评道:“通过这场比赛我为我们的球员自豪,我们打完澳大利亚的比赛飞了10小时,而且仅仅备战一天就打今天的比赛,今天球员打的非常的好,我为他们自豪。”

  记者:今天的比赛并没有大面积的轮换,中前场都是主力球员,会不会影响亚冠?

  里皮:“我觉得你的意识有些错误,其实不管是中超还是亚冠,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是比赛那都是一样的。我们都会用一样的态度对待,不会觉得哪场比赛时不重要的。其实这场比赛大家是没有看出我的一些轮换,郜林[微博],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巴里奥斯都踢了不同时间的比赛,我会让大部分球员都去放松,给他们不同的空间来休息和保持状态。”

  记者:巴里奥斯(受伤)是否能赶的上22号的亚冠?

  里皮:毫无疑问他肯定敢不上了。

  记者:张琳芃[微博]两场都有进球,他作为后卫进球您怎么看?

  里皮:他的表现一直都是一如既往,非常的稳定。比赛时在防守的同时还插上助攻。如果一定要说出毛病,就是传球方面还需要加强。

  记者:赵鹏[微博]的表现,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努力?

  里皮:在澳大利亚打了15分钟后,这次他第一次首发,对他的表现还是给予肯定,对方的两个前锋的威胁还是非常的大。

  记者:经过统计,球队5次在大比分的情况下,然后造成丢球,这个现象是怎么造成的?

  里皮:我们在中超的攻击力和防守都是中超最强的。但是在最后一分钟丢球,我还是要批评一下我的球员……(里皮狂笑)谁叫你做记者的,你的好奇心太强了(爽朗的笑声)。

  记者:埃尔克森是否更适合打中锋?

  里皮:他打中锋还是边锋都不会影响,每场比赛的时候我们都会布置不同的战术,让前锋的不停的换位置来扰乱对方的防线。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