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猜想谁来湖人接班科比 明夏詹皇甜瓜值得追逐

2013年05月19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由于德怀特-霍华德还在思考未来的决定,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则在耐心地养伤,因此他俩是否能够出现在2014-15赛季湖人[微博]队的阵容里,现在还不得而知。鉴于此,如果紫金军团想要重塑辉煌,以下几位2014年夏天市场上的大牌球员应该值得他们届时去努力追逐一番。

  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得到他的难度有点大,但是毕竟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进入市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尽管外界普遍看好詹姆斯届时会重返骑士队,但是一些业内的人士对此并不认同,包括雅虎体育的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内。

  2014年夏天,詹姆斯的处境大致将分为两种:一是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王朝;二是这支球队随着韦德[微博]的状态下滑而失去了继续创造辉煌的动力。如果最终出现的情况是第二种的话,那么“三巨头”很可能会就此解散。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安东尼是一把“双刃剑”,他的天赋和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能否带领一支球队赢得总冠军?这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即便如此,湖人队届时依然可以围绕安东尼来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毕竟这支球队从来都不差钱。

  鲁迪-盖伊

  届时盖伊将年满28岁,正值运动生涯的巅峰期,而且他很有可能会在14年夏天跳出合同。虽然盖伊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是一名难堪大任的球星,但是成为一支球队的二当家应该不成问题。

  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神可以说是当今联盟里上升空间最大的新星之一,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他的性格会让球队有些头疼。

  埃里克-布雷德索

  由于克里斯-保罗[微博]的存在,布雷德索在快船[微博]队的发展很难有实质性的突破,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具备成为一名顶级后卫的潜质。

  其他值得湖人队关注的名字还包括:克里斯-波什[微博]、埃文-特纳[微博]、丹尼-格兰杰、凯尔-洛瑞[微博]和鲁尔-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