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小贝任队长助攻含泪告别 伊布2球巴黎3-1胜

2013年05月19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8日21时),法甲倒数第2轮开始9场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场3比1击败布雷斯特。贝克汉姆在他的最后一个主场戴上队长袖标,并助攻马图伊迪破门,被换下场时含泪告别。伊布梅开二度。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巴黎身着下赛季新款球衣出场,贝克汉姆成为该队本赛季第7位场上队长。第5分钟,雅莱与尚托姆打出配合,伊布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入远角,打破个人连续3轮联赛球荒。第31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马图伊迪在门前9米处左脚扫射挂入右上角,2比0。5分钟后,伊布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门将一托挂近角,3比0,他本赛季第3次任意球直接破门,与哈兹里并列法甲首位。客队第81分钟追回1分,本晓普禁区右侧射入近角,1比3。

  第82分钟,贝克汉姆被拉维齐换下,包括门将在内的队友们上前与小贝拥抱,小卢卡斯作出跪拜动作。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并高呼“传奇”、“大卫爵士”,贝克汉姆热泪盈眶,向看台上的妻子和球迷致以飞吻,曾在两支球队执教过贝克汉姆的安切洛蒂与他紧紧拥抱。[点击观看视频]终场哨响后,贝克汉姆再次走进球场,队友们将他抛向空中。[点击观看视频]

  巴黎圣日耳曼(4-4-2):30-西里古(48'16-阿雷奥拉)/26-雅莱,5-蒂耶内,6-卡马拉,3-萨科/27-帕斯托雷,32-贝克汉姆(82'11-拉维齐),20-尚托姆(46'29-小卢卡斯),14-马图伊迪/10-伊布拉希莫维奇,19-加梅罗。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