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勇士球迷出局夜遭枪杀 保时捷上弹孔累累(图)

2013年05月19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名勇士球迷两名勇士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勇士已经被马刺淘汰,可是,据FOX消息,更悲惨的消息却是发生在场外的。

  在5月17日的那场比赛中,勇士在主场被马刺淘汰。就在比赛之后,两位勇士球迷在回家的路上遭到袭击,被枪杀身亡。这两位球迷,目前已经查明身份,分别是30岁的克里斯多夫-比尔登和28岁的特伦斯-马克斯,两人在看完球后由比尔登驾驶一辆保时捷的帕纳梅拉,回去他们所居住的康特拉科斯塔郡。

视频-NBA球场外传惨剧 两勇士球迷出局夜遭枪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回去的路上,一辆深色的SUV中有人袭击了他们,先是直接枪杀了比尔登。而马克斯,随后企图逃生,结果被路上的另一台汽车撞倒,被发现时,马克斯身上也有弹孔。警方目前正在向当晚的其他现场球迷求助,同时严查监控。根据警方发言人约拿-沃特森表示,比尔登和马克斯在遇难时,皆身穿全套勇士装备。

  目前,警方表示这起案件不太像是简单的路怒症引发。从帕纳梅拉汽车的累累弹孔数来看,这起惨案可能另有原因。“从汽车的弹孔来看,这绝对是一起有预谋的案件。”参与案件调查的加州高速巡警萨姆-摩根说。虽然还没有任何人因此案件而遭到拘捕,但警方已经将两位勇士球迷的死因定性为他杀。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