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39+7尼克斯遭淘汰 步行者4-2进东决碰热火

2013年05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尼克斯在客场以99-106不敌步行者,从而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兰斯-史蒂文森成为奇兵,他全场13投9中,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步行者全队3人上了20分,保罗-乔治拿下23分,罗伊-希伯特21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大卫-韦斯特得了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希尔复出,得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球员总共只得8分。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本赛季最后一战拿下了39分7个篮板,但第四节只得4分。伊曼-山姆珀特三分球6投5中,贡献19分,JR-史密斯15分10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第四节6犯出局,全场只得2分。

  步行者主力控卫希尔上一场缺阵。因为在第四战被钱德勒打到脑袋,没有通过脑震荡测试。顶替他的奥古斯丁打了近39分钟没有一次助攻,步行者只得了75分,被尼克斯扳回一城。希尔不在场的影响非常明显,今天他终于通过测试,首发出场。

  尼克斯面临绝境,如果失利,就将跌下悬崖。只有取得今天的胜利,才能回纽约一决生死。在历史上,曾有八次出现1-3落后逆转的情况,尼克斯希望成为第九次。

  步行者则不希望拖到第七场,把今天当作生死之战。开场之后,史蒂文森强行突破,反手上篮得分,乔治和希尔此后相继三分命中,步行者以8-3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尼克斯只投中一球。他们想加强防守,甚至开始全场紧逼,但效果并不好,篮下反而越发空虚,被步行者连续突破得手。本节还有7分02秒时,尼克斯才由安东尼补篮得分,将比分追成9-13。好在尼克斯进攻上还能与之抗衡,普里吉奥尼两度三分命中后,将比分扳成17-17。首节过后,尼克斯只以27-29落后。

  步行者在篮板上完全占据上风,一度以18-5占压倒性优势。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时,安东尼又一次补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2-46。史蒂文森连得4分,步行者打出6-0后,以52-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开始全场紧逼,安东尼挑篮得手,马丁“打三分”成功,迅速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但史蒂文森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上半场步行者以55-47领先。

  安东尼上半场就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其他人表现平平,尼克斯在篮板上以15-25处于劣势。史蒂文森成为步行者最强点,上半场拿下了16分8个篮板,乔治得了10分,韦斯特8分,希尔也有6分进账。步行者34投17中,命中率为50%,而尼克斯也投中17球,但多用了14次出手机会。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尼克斯第三节最多时落后了11分,他们外线突然发飙,本节过半后,山姆珀特在1分04秒内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追成了69-70。希伯特扣篮还以颜色后,史密斯也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山姆珀特成为纽约奇兵,在步行者又了得5分的优势后,他两罚两中,本节还有48.1秒时,他又三分得手,尼克斯又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11秒时,安东尼转身之后进入篮下,打板命中,尼克斯以81-79反超。步行者最后一投由乔治命中,双方以81-81进入最后一节。

  山姆珀特在第三节一人拿下了16分,让尼克斯看到了希望。科普兰德在第四节也两度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87-84取得优势。安东尼前三节就砍下了35分,但在第四节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打了9分钟后,他还一分未得。

  步行者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关键时刻反击非常顽强。韦斯特连续两次妙传,他们将比分追成92-92。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史蒂文森抢断得手,快速反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95-92再度领先。安东尼又一次投篮不中后,史蒂文森强突造成钱德勒第六次犯规,他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以97-92占优势。

  直到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安东尼才投篮命中,本节首次得分,尼克斯仍以94-99落后。终场前49.9秒,安东尼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9-103,希尔两罚两中后,科普兰德三分不中。步行者将时间杀到只剩下9.6秒,乔治虽然两罚不中,但萨姆-杨[微博]抢下进攻篮板,也抢走了尼克斯最后的一线生机。(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