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瑞德挤掉巴巴升至第七 吕伟智大幅攀升

2016年10月0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挤掉巴巴排名上升至第七位瑞德挤掉巴巴排名上升至第七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上一周欧美最重要的赛事为莱德杯,可是那场欧美对抗赛并没有世界积分。这让身处顶端的选手,排名没有太大变化。

  日本选手片山大育(Daisuke Kataoka)力克池田勇太(Yuta Ikeda)和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赢得东海精英赛(Top Cup Tokai Classic)。最后一轮的69杆帮助他获得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98位上升到135位。

  中华台北选手吕伟智(Lu Wei-chih)星期天赢得第30届台湾三商名人赛,其生涯重新恢复。曾经于2012年年中动手术去掉非恶性的脑瘤,他在力排万难的情况下,打出70杆,在自己的主场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三次赢得这一赛事。吕伟智赢得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和1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积分从563位上升到290位。

  世界排名前十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主要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积分的权重发生了改变。巴巴-沃森最近表现一直不够好,他与帕特里克-瑞德的排位互换,帕特里克-瑞德上升到第七位。另外,瑞奇-福勒也与丹尼-威利特的排名互换,丹尼-威利特上升到了第九位。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乔丹-斯皮思,(5)亨利克-斯滕森,(6)亚当-斯科特,(7)帕特里克-瑞德,(8)巴巴-沃森,(9)丹尼-威利特,(10)瑞奇-福勒。

  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为:(1)吴阿顺(153),(2)李昊桐(172),(3)窦泽成(182),(4)梁文冲(272),(5)张新军(457),(6)张蕙麟(649),(7)陈子豪(657),(8)曹一(867),(9)何泽宇(946),(10)金诚(982)。

  (小风)

文章关键词:男子世界排名吕伟智片山大育巴巴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