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金寅敬攀升到29位 冯思敏列中国第五

2016年10月04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寅敬世界排名攀升13位金寅敬世界排名攀升13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韩国28岁选手金寅敬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赢得六年以来第一场LPGA比赛,其世界排名突破前30位,与此同时,冯思敏凭借本赛季第二个前十名,世界排名攀升到了241位,在中国排名第五位。

  金寅敬星期天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实现逆转,赢得这一场亚洲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赛事,她因此获得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21位,合计赚到573,534美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这是一个月之中,金寅敬第二次夺冠,她在九月中旬赢得了欧洲女子大师赛,其世界排名因此攀升13位,本周位于第29位。

  许美贞虽然遭遇逆转,仍然获得了亚军。本赛季第二个亚军为她带来192,103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19位,合计595,776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第39位。

  冯珊珊未能发起有效进攻,与布鲁克-亨德森并列位于第四位,这是她连续第三个前五名,因此获得97,287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以620,232美元(约合人民币414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7位,而其世界排名第14位维持不变。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七名,赚到55,743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83位,合计157,00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另外,她的世界排名上升27位,本周位于第241位,在中国选手之中名列第五位。

  女子日巡本周为日本女子公开赛。日本业余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最后一轮打出68杆,逆转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冠军(17岁263日)。畑冈奈纱也是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业余冠军,其世界排名上升到336位,本周位于第181位。

  日本选手堀琴音(Kotone Hori)屈居第二,不过拿到了冠军支票2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11位,合计50,225,72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万元)。而她的世界排名上升48位,本周位于第140位。

  女子韩巡,韩国21岁选手金旼宣(Kim Min Sun)领先1杆战胜朴城炫、赵允之、林誾彬(Lim Eun Bin)、李民英,在京畿道骊州(Yeoju)赢得朴世莉邀请赛,这是她生涯第三个女子韩巡胜利,因此赢得1.2亿韩元奖金(约合人民币7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64位。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布鲁克-亨德森,(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金世煐,(7)朴仁妃,(8)朴城炫(Sung Hyun Park),(9)梁熙英(Amy Yang),(10)史黛西-路易斯。

  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为:(1)冯珊珊(14位),(2)林希妤(70位),(3)阎菁(121位),(4)鲁婉遥(191位),(5)冯思敏(241位),(6)石昱婷(248位),(7)张维维(289位),(8)潘艳红(328位),(9)黎佳韵(352位),(10)刘钰(46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寅敬冯珊珊冯思敏女子世界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