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女子胜杆相同 朴仁妃复出便赢最大胜利

2016年08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赢得116年来女子高尔夫奥运首金朴仁妃赢得116年来女子高尔夫奥运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朴仁妃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许是她生涯最大的一场胜利: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金牌。

  星期六最后一轮,朴仁妃一早连续抓到3只小鸟,余下来的比赛绝没有让任何一个人杀入3杆之内,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奥运会高尔夫球场上取得5杆胜利。

  新西兰选手高宝璟根本没有机会,而其他人也一样。

  高宝璟,女子世界第一,至少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了8英尺的小鸟,打出69杆,获得了银牌。而中国选手冯珊珊同样打出69杆,获得了铜牌。

  朴仁妃全年都在与拇指伤势对抗,以至于引出了她是否会退役的传闻。两个月以来,她没有面对一场高级别的竞争,错过了LPGA最近的两场大满贯。她选择休息来迎接奥运会,可是当她在一场女子韩巡上遭遇淘汰的时候,韩国28岁选手就听到人们议论,她应该放弃这个位置,让一个状态更好的选手参赛。

朴仁妃克服手指伤势夺得奥运冠军,用胜利平息质疑朴仁妃克服手指伤势夺得奥运冠军,用胜利平息质疑

  与之相对,她却提醒将高尔夫视为国球的韩国球迷,为什么她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之一。

  朴仁妃已经赢得了七场大满贯赛,包括终身全满贯,而今年早些时候,她成为了进入LPGA名人堂时最年轻的选手。现在她则赢得了1900年以来第一枚奥运女子高尔夫金牌。

  史黛西-路易斯在16号洞、17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有机会为美国队赢得一枚奖牌,然而她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5英尺小鸟推,就打出66杆,以一杆之差无缘争夺铜牌。

  俄罗斯选手玛丽娅-维琴诺娃(Maria Verchenova)打出了奥运会最低杆。她的62杆包括赛事第三个一杆进洞,为此她攀升到了并列第16位。

  可是最后一轮的故事主角一直是朴仁妃。

  韩国一直是女子高尔夫的最强国度,而朴仁妃为该国赢得了最大奖。每个果岭都有一大批观众举着韩国国旗,为她加油呐喊,并跟着她来到每一个发球台。朴仁妃保持着镇定,即便她抓到一只一只小鸟,粉碎了高宝璟以及其他向她发起挑战的选手。

  当她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英尺保帕推杆之后,她举起了双臂,并抬头仰望多云的天空。

  朴仁妃四轮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贾斯汀-罗斯上个星期在男子高尔夫项目之中打出的杆数一样。

  相关阅读:朴仁妃职业冠军盘点:奥运金牌+大满贯7冠成就霸业

  奥运女子高尔夫韩国朴仁妃摘金 冯珊珊历史性铜牌

  冯珊珊摘铜创造历史:真的没想到能拿到这个成绩

  冯珊珊:中国人一直在看我比赛 所以我要一直笑

  (小风)

文章关键词:朴仁妃奥运金牌韩国高尔夫里约奥运奥运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