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首战大满贯开门红 并列领先英国常青赛

2015年07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连伟并列领先英国常青赛张连伟并列领先英国常青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第一次征战常青系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50岁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周四在英格兰桑尼戴尔高尔夫俱乐部老球场发挥出色,交出65杆(-5),与包括西班牙“雪茄王”西蒙尼斯在内的其他7位球手一道获得英国常青公开赛第一轮的并列领先。

  在总奖金为130万英镑的英国常青公开赛上,作为第一位角逐常青大满贯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连伟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在第1个洞擒获老鹰,在2号洞和4号洞分别抓下小鸟,随后又在8号洞和9号洞连抓2只小鸟。转场之后,尽管这位5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在12号洞出现了双柏忌,但很快又在14号洞抓下了小鸟,取得了65杆的佳绩,加入到西蒙尼斯、志在卫冕的前世界第一伯瀚德-兰格以及5位美国球手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巴特-布莱恩特(Bart Bryant)、马克-道森(Marco Dawson)、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李-简森(Lee Janzen)的行列,成为首轮8位并列领先者之一。

  8人并列领先英国常青公开赛的局面也刷新了纪录,此前英国常青公开赛首轮拥有最多并列领先者球手的纪录是4人,分别出现在2004年和2007年期间。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大满贯英国常青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