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悍将1年110万赴雄鹿 马刺快船都曾有意

2015年07月24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普兰德将加盟雄鹿科普兰德将加盟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RealGM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前锋克里斯-科普兰德达成了一份1年价值至少11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1岁的克里斯-科普兰德是一名NBA大龄新秀,作为2006年的落选新秀,他直到2012年才正式开启NBA生涯,并加盟纽约尼克斯队。2013年夏天,他转投步行者队。

  上赛季,由于步行者队当家侧翼保罗-乔治因伤缺席了绝大部分的比赛,因此科普兰德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在场均16.6分钟内能够得到6.2分和2.2个篮板。但是今年4月,科普兰德在纽约一家夜店门口不幸被刺伤。

  今年夏天,除了雄鹿队之外,西部两强马刺队和快船队也都有意得到科普兰德,而且这三支球队都给他开出过报价。

  据露天看台记者贾雷德-兹威林透露,科普兰德最终选择加盟雄鹿队,与该队主帅杰森-基德有很大的关系。2012-13赛季,也就是基德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年,他在纽约尼克斯队与科普兰德做过队友,而且俩人的关系很不错。如今,科普兰德选择加盟雄鹿队,从而能够与基德继续合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普兰德雄鹿马刺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