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不希望被尤文赶走 现在是告别最佳时机

2015年07月23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洛皮尔洛

  新浪体育讯 前尤文图斯[微博]中场核心日前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起将来可能被俱乐部送走,不如现在选择主动离开。

  36岁的皮尔洛2011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此后四个赛季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四连冠。今年欧冠决赛输给巴塞罗那之后,皮尔洛选择告别斑马军团,加入美国大联盟的新军纽约城队。

  皮尔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也许留在尤文我的感受更加舒适,不过我不想在以后被俱乐部送走。所以我更愿意自己做出选择。”

  在欧冠决赛输给巴塞罗那之后,皮尔洛表示他在这场比赛已经尽了全力。“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想这件事,输掉那场决赛后让我想了更多。有些比赛非常重要,对我来说我已经尽力,我想我很难再去尝试这样级别的重要比赛了。在赢得了四次联赛冠军之后离开是正确的选择。”

  皮尔洛抵达纽约后已经开始和新队友们开始合练,在这里有前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神灯兰帕德。周日皮尔洛或将迎来自己在大联盟的首秀,对手是卡卡[微博]效力的奥兰多城队。(天蓝)

文章关键词: 皮尔洛尤文图斯大联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郜林两违纪行为被禁5场 将错过战上港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