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曝拒绝尼克斯内幕:他们想让我打纯中锋

2015年07月23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我不想打中锋阿德:我不想打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今夏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捧,而在跟各支球队会晤时,他曾经直接拒绝了尼克斯见面的要求。近日,阿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拒绝尼克斯的原因。

  “有关拒绝尼克斯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们当时要我完完全全去打纯中锋,”阿德说,“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觉得这一点让我觉得他们就根本不想跟我会面。外界的人们总在说(拒绝跟尼克斯会面)是我的问题,但实际上那是双方的原因造成的。当时我这一边和尼克斯方面都觉得我们没有见面的必要了。”

  对于打中锋这个问题,阿德一直比较反感,他一直希望自己出现在4号位的位置上。而在招募他的过程中,针对阿德的这个想法,太阳特意签约了泰森-钱德勒,并且带着钱德勒去了跟阿德见面的现场。当时有消息称,有钱德勒支撑5号位,阿德对于太阳的这个布置非常的满意。

  不过,最终在格雷格-波波维奇的二次招募下,阿德还是选择了马刺,这里有蒂姆-邓肯出任中锋,不过,由于邓肯的年纪已大,可能阿德还是需要在某些时候打中锋,不过,

  这也肯定比尼克斯那种纯中锋的要求要好上不少。刚刚过完自己30岁生日的他表示,来到马刺之后,他的任务与之前在开拓者相比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在出战时间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具体的指责肯定会有变化,不过出场的时间应该不会跟之前在开拓者相比有太大的变化,”阿德说,“虽然我已经30了,但是跟蒂姆和马努(吉诺比利)相比,我还很年轻呢,哈哈。不过波波维奇教练应该会控制一些我的时间,但是我还是会做好跟之前一样多出场时间的准备。”

  (Tinoke)

  LaMarcus

文章关键词: 阿尔德里奇阿德马刺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苏神破门巴萨2-1 德佩处子球曼联3-1
  • 娱乐《捉妖记》有望成今年首部破10亿国产片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复旦投毒学生3封亲笔信:承认投毒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