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马塔拔头筹德佩处子球 曼联3-1将战巴萨

2015年07月22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众将庆祝进球曼联众将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11:0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1日20:00),2015/16赛季曼联季前第2场热身赛在加州纪念碑展开角逐,曼联3比1取胜圣何塞地震,马塔先拔头筹,德佩处子球,小将佩雷拉进球。曼联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巴萨。

  曼联排出与本季国际冠军杯首轮相同的首发阵容。德佩突破至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鲁尼抢出皮球,但马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鲁尼故意漏过卢克-肖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但跟进的德佩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施奈德林远点接战术角球凌空钩回门前,但对方后卫抢在菲尔-琼斯之前解围。曼联第32分钟打破僵局,阿什利-扬禁区左侧回传,马塔晃过皮埃拉齐后禁区左肋传射,德佩试图捅射并未碰到皮球,皮球随后击中右侧立柱入网。

  曼联第36分钟扩大比分,皮埃拉齐回传维尼失误,德佩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2-0。圣何塞地震第42分钟扳回一城,萨利纳斯右路背身晃过施奈德林后内切底线回传,阿拉什小禁区边缘抢在菲尔-琼斯之前扫射入网,1-2。曼联随后也错过得分机会,阿什利-扬10码处错过皮球,马塔14码处劲射被封堵。半场结束前,德佩传球,马塔10码处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

  范加尔依旧在半场更换全部阵容,新援施魏因斯泰格出场。曼联在慢节奏中控制比赛,佩雷拉远射缺乏威胁,埃文斯横传斯马林险些被对手抢断。第61分钟,埃雷拉回传,林加德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佩雷拉小禁区前冲顶入网,3-1。曼联刻意保持防守稳定,威尔逊在前场缺乏支援。圣何塞门将角球出击失误,但斯马林12码处凌空垫射高出。曼联在国际冠军杯取得连胜。

  曼联上半场出场阵容(4-2-3-1):50-约翰斯通;36-达米安,4-菲尔-琼斯,17-布林德,3-卢克-肖;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18-阿什利-扬,8-马塔,9-德佩;10-鲁尼

  曼联下半场出场阵容(4-2-3-1):13-林德加德;33-麦克奈尔,12-斯马林,6-埃文斯,42-布莱克特;23-施魏因斯泰格,21-埃雷拉;44-佩雷拉,11-贾努扎伊,35-林加德;49-威尔逊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德佩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苏神破门巴萨2-1 德佩处子球曼联3-1
  • 娱乐《捉妖记》有望成今年首部破10亿国产片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复旦投毒学生3封亲笔信:承认投毒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