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性侵案庭外和解 赔偿数额仍是个谜

2015年07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性侵案庭外和解尼克杨性侵案庭外和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四年前,现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得分后卫尼克-杨曾陷入了一场性侵案。如今,杨与那位原告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此事终于告一段落。

  2011年,一名女子声称自己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迫与尼克-杨发生了性关系。事发之前,尼克-杨在西好莱坞的一家酒吧为那名女子买了一些酒。该女子表示,尼克-杨在酒里下了药,随后昏迷不醒的她在尼克-杨的住处遭到性侵。

  据悉,受害女子在事发后曾前往相关医疗中心接受检查,结果证实了她身上的伤处与性侵有关。

  2013年5月,那位名叫简-多伊的女子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向尼克-杨以及那家酒吧提起诉讼,她在诉状中向尼克-杨提出了7项指控,其中涉及殴打和性侵犯。

  据了解,多伊曾提出(尼克-杨支付)300万美元并把案子撤销,但是这些年来,杨始终拒绝这么做。

  但是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尼克-杨与那名女子已经达成了和解,这个案子也已经被撤销。但是具体的赔偿数目并没有被公布出来。

  自从与著名说唱女歌手Iggy相恋以来,尼克-杨的感情生活便趋于稳定,而且小俩口已经订婚。可能是不想让这个案子影响到未来的婚姻生活,尼克-杨决定尽早解决。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