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方旭拄拐现身训练馆 不能正常走追美剧学习英语

2015年07月24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方旭拄拐杨方旭拄拐

  新浪体育讯 “我爱女排[微博]”7月22曰去女排探班,小默最后一个到。

  进到训练馆,看到有个梳着歪辫子的姑娘,穿着橙色训练服坐在椅凳上,伸着大长腿,眼光注视着场上训练的队友们。心里忽然一惊:筐筐么?小心翼翼走上前,证实了我的疑惑,就是大家在后台不断有人挂念询问的杨方旭!

  见到小默小心翼翼打招呼,她礼貌微笑,还挥挥手,“你好啊!”

  “筐筐,现在好些了么?”

  “嗯!好多了呢!”一边说,一边晃着她的依靠:一副拐杖,右腿上绑着的护具依旧是那么扎眼。

  依旧和大部队住在运动员公寓的筐筐正和马寅姐聊她的英文名Karen,我问缘由,她说是上次去美国时,美国的朋友问她的英文名,她直接回答对方:筐筐!对方一惊,英文名哪里有这么叫得嘛。随即,机灵的杨方旭便给对方下任务,“那你给我起个英文名吧,要以K开头的。”于是,对方思索一会儿,给了筐筐一个答案:就叫Karen吧。“我一想,还觉得挺好听,发音也容易,于是就这么叫了。”

  “筐,你和莫文蔚的英文名一样,你知道么?”

  两只眼瞪得老大的杨方旭也有些吃惊,“真的么?和莫文蔚重名?那也挺好的!”

杨方旭拄拐现身训练馆不能正常走追美剧学习英语郎导与杨方旭交流

  趁着训练间隙,郎导前来关心爱徒,“感觉怎么样啊?”筐筐恨不得站起来想跟郎导汇报:我挺好的呢!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通,然后就听到郎导跟筐筐说从今天起跟着康复师练一些小力量有利于术后康复。

杨方旭拄拐现身训练馆不能正常走追美剧学习英语杨珺菁与杨方旭交谈

  之后,在离开香港前一天不幸中招感冒的杨珺菁[微博]也来和筐筐小聊几句,队友们之间的关怀,细微但却真挚。

  “现在除了不能正常走,其他一切都正常了,有时还能做做上肢的一些动作,但是再像她们那么打球,还得等好久。”筐筐流露着和时间赛跑的迫切。而现在对她来说,能做的,只有等待。

  杨方旭现在的生活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就是“吃饭睡觉斗地主”:“每天无聊死了,吃了睡,睡了吃,生活质量倒是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床上拿着IPAD打发时间只能斗地主,可不一会儿,欢乐豆就没了,斗不了了。”

  “每天都这样拄着拐去食堂吃饭吗?”马寅姐问筐筐。

  “不,她们给我打回来吃。”杨方旭回答,“一般都是林莉帮我打,如果她有事,就是大婷,放心吧,有人照顾我呢!”

杨方旭拄拐现身训练馆不能正常走追美剧学习英语杨方旭

  杨方旭准备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英语,于是开始了追看美剧之旅,可是时下很热的《broken girl》却也没追得下去,“很黄很暴力,里面还有很多专业的词儿,听不大懂,看着看着也就放弃了。”听说经典美剧《friends》对话简单、情节也比较贴近生活,筐筐决定,改天追来看看。

  马姐跟筐筐表达了“我爱女排”球迷对她的关心,告诉她大家一直想送她一份她真正需要的礼物,这回杨方旭没有推辞:“那就送我英语书吧!《新概念》第二册!”

  行嘞!小默今晚就行动,代表“我爱女排”的球迷朋友们给筐筐买了书,术后筐筐每天学英语时都会想起大家的支持,太棒了!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杨方旭女排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恒大2-0国安夺中超五连冠 贵州人和降级
  • 娱乐曝大S已怀二胎 S妈:我只能说很开心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中移动明起下调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费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