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0年在NBA历经5代对手 我的手感会回来

2015年10月29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7岁的科比在跟第五代对手抗衡37岁的科比在跟第五代对手抗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这是科比代表洛杉矶湖人的第20个赛季,他们本有很好的机会拿到赛季开门红,可惜他们没能保住16分领先,他们最终惜败给森林狼。科比赛后慨叹时光飞逝,坚信会找回投篮手感。

  科比全场得到24分,24投8中,三分球13投3中,对于投篮表现,科比说:“我的比赛感觉和手感终归会回来,只是现在还没有找到,我在场上的感觉很不错。今天我留给你们(记者)的时间要多于以往,因为,不管怎样,我想念你们了。”

  这已是科比的第20个赛季,他成为史上效力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我穿着这身球衣的时间已经超过我年龄的一半,这真是太疯狂了。”科比表示。今天在球场上科比的队友、对手都是新生代球员,像唐斯、维金斯、拉塞尔,这让科比不禁慨叹时光飞逝。

  他说:“这好像是我在球场上遇到的第5代球员了,从乔丹开始,然后是沙克、我、加内特、邓肯,接下来是勒布朗和韦德,再下面是杜兰特他们,现在是这群年轻人。”

  湖人在终场前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人们原本以为科比会来完成最后一投,结果却是威廉姆斯来投篮,对于这次战术安排,科比说:“那次投篮非常好,正是威廉姆斯所擅长的出手方式,只是球没有进而已。”

  随后科比还点评了年轻队友克拉克森,他说:“从训练营开始他就一直很出色,不,应该是从上赛季末段开始就是这样。”

  作为新秀,拉塞尔完成了在NBA中的首演,7投2中只有4分,对于自己的表现,拉塞尔表示:“我还在场上努力寻找自己的角色,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我现在所做的就是尽量去做那些正确的事,而不是关注个人表现。”

  湖人的另一位年轻球员兰德尔在比赛中遇到加内特,对于这位老将的垃圾话,兰德尔毫不在意,他说:“我就是看着KG打球长大的,因此我对他非常了解,他的垃圾话不会吓到我。”15分和11个篮板,兰德尔的赛季首秀还算不错。

  对于科比在赛季首战的表现,斯科特只是谈到了三分投篮,他说:“13次出手这可能有些太多了。”

  对森林狼来说,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桑德斯病逝后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本场得到28分和14次助攻的卢比奥说:“我认为我们今天得到了不少帮助。对球队的所有人来说,这都是艰难的一周,很难用言语去解释,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少痛苦。即便他(桑德斯)已经走了,但他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状元唐斯完成首秀,他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他表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像一家人那样去战斗。我们总能感受到桑德斯就站在身边一样,特别是威廉姆斯投出的那个球,十次有九次他能投进,可今天没进。我觉得我们在场上有一个第六人存在。”

  (Melody)

文章关键词:nba湖人森林狼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