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没有世界纪录的一天见证了中国的力量

2015年08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泳联官网截屏国际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昨天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的第5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发挥神勇,在全部5个项目都有人获得奖牌,共夺得2金4银,其中宁泽涛和傅园慧分别在男子100自和女子50仰夺冠,赛后国际泳联对中国队的发挥做出了点评:

  游泳的第5个比赛日是第一次没有诞生世界纪录的一天,不过这一天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力量,他们共获得6枚奖牌,在每个项目上都至少有一人登上领奖台。此外阿根廷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的首枚游泳世锦赛奖牌,巴西则得到了第一枚女子项目的奖牌,美国的莱德基帮助本队获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这是她本次世锦赛的第四个冠军,罗切特则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上夺冠,拿下了自己在喀山的第1枚奖牌,而这也是他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24枚奖牌。

  在当天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2014年亚运会冠军宁泽涛把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世界级水平,以47秒84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首次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这是中国人(亚洲人)第一次在这个项目夺冠。此前美国选手曾经6次在世锦赛的这个项目夺冠,位居历史第一,但是自从2003年开始美国选手还从未在这里拿过冠军,最近两届世锦赛都是澳大利亚选手马格努森夺冠,而俄罗斯选手波波夫曾经三次夺冠,是这个项目最成功的运动员。

  卡梅隆-迈克埃沃伊以47秒95获得这个项目的亚军,这是他第一次在世界大赛登上领奖台,两年的世锦赛他获得第四名。铜牌被阿根廷选手格拉比奇获得,这是阿根廷在游泳世锦赛获得首枚奖牌,格拉比奇的成绩是48秒12,之前他曾经在200米自由泳上获得第11名。

  (Dream)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游泳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西教育碰撞 英国网友力挺中国老师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