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场大将恐伤缺3个月 杰弗森底薪加盟骑士

2015年08月06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曼联欧冠附加赛对手五选一!或遭遇两大强敌 详情>>

  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结束了次回合的争夺,跻身最后附加赛轮次的球队全部确认。

  在这10支球队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曼联了,红魔在附加赛的对手将是摩纳哥、拉齐奥、莫斯科中央陆军、布鲁日和维也纳快速中的一个,其中摩纳哥和拉齐奥无疑是整体战斗力最强的对手,也是曼联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不过最终红魔能否如愿抽到一支上上签,答案要在周五才能揭晓。而附加赛两回合的比赛将于8月18/19日以及8月25/26日进行。

  阿森纳遭重创!温格最爱核心重伤 恐休战3个月 详情>>

  在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之后,温格曾高兴的表示,阿森纳如今阵容齐整状态不错,不过教授话音刚落,枪手便又遭受到伤病的袭扰。英国多家媒体最新消息披露,温格宠臣威尔谢尔的伤情远远超过预期,这位枪手重将恐将伤缺长达3月时间。

  曝范加尔决定把德赫亚按在板凳 熬一年废掉? 详情>>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六的首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帅范加尔有可能安排德赫亚坐板凳,而让新援罗梅罗首发。

  现在看来,一个非常关键的决定因素就是新援罗梅罗的状态,曼联在夏天引进这位阿根廷国门,显然寄予厚望,如果罗梅罗在训练中足够出色,范加尔有可能会给他首发机会,而一旦阿根廷人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曼联在面对德赫亚时会更有底气,甚至可能让他一直替补下去。以范加尔的脾气,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他可以把巴尔德斯赶到U21队,一旦罗梅罗“好用”,那么一心想走而在范帅那里失宠的德赫亚,也有可能被在板凳上闲置一年。

  德赫亚女友:受够了异地恋 我需要他在身边(图) 详情>>

  德赫亚的转会暂时被搁置,但西班牙媒体依然延续着“攻势”,《世界报》和《阿斯报》都登载出德赫亚女友的一番话,公开对西班牙门神“招降”。

  德赫亚的女友、30岁的歌手埃杜尔妮-加西亚,过去一两年来和德赫亚两地分居,一个住在马德里,另一个在曼彻斯特,在被问到如何应对这种“异地恋”时,埃杜尔妮说:“当德赫亚在马德里的时候,一切都好多了。”

  曼联曝正式敲定新7号!一强人点名要接班C罗 详情>>

  在迪马利亚确定离开曼联后,红魔的7号球衣也将出现空缺,谁会成为曼联这个传奇号码的新主人无疑值得期待。而来自《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这个号码的新主人极有可能是曼联的新援德佩。

  《电讯报》称,德佩已经告知范加尔他希望穿上曼联的7号球衣,尽管目前范加尔本人还没有确定球队的号码分配,但是他对于德佩表现出的想穿上7号的强烈欲望印象深刻,范帅认为这代表着德佩强大自信心和野心。在此前的几场热身赛中,德佩的球衣号码为9号,不过显然穿上曼联最具象征意义的7号才更吸引德佩。

  皇马国脚级主力遭意甲挖角 后场万金油或赴美国踢球 详情>>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罗马有意引进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他们已经跟皇马进行接触,希望能够租借这名葡萄牙国脚,并含有买断条款。

  除了科恩特朗可能离队以外,皇马另一名边后卫可能离队,那就是阿韦洛亚。因为达尼洛以及卡瓦哈尔的存在,同样司职右后卫的阿韦洛亚在皇马一线队的出场时间减少。尽管阿韦洛亚的合同跟皇马到2016年到期,不过据《阿斯报》透露,阿韦洛亚已经收到两份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报价,他可能在这个转会窗口截止前前往美国踢球。

  AC米兰宣布大将受伤恐缺阵三月 曝紧急求购替身 详情>>

  迪杯上两场比赛接连失利后,AC米兰又迎来一大打击。边路大将尼昂被确认为跖骨骨折,恐将缺阵三个月。

  湖人训练师:比赛节奏变快影响了科比健康 详情>>

  NBA官网登载了洛杉矶湖人资深训练师,现年61岁的加里-维蒂的超长篇访谈。期间,维蒂谈到科比-布莱恩特的伤病,分析了他近年伤病频发的原因,并表示目前还不知道科比新赛季的健康情况。

  维蒂表示:“(球员伤病)是多个因素造成的结果。当你说到球员整个生涯的出场时间时,他们的身体总会有些消耗的,部分的消耗会导致整体的蜕变……出场时间带来的另一种消耗,就是每次你走上赛场都容易受伤。只是坐在板凳上你是不会受伤的,只有在你登场并开始和对手发生碰撞后才会受伤。第三种消耗,是由于比赛节奏导致的。如今比赛节奏非常、非常快,比科比刚来联盟时快了很多。此外,科比很多年都在打三角进攻,这是一种慢节奏的比赛。”

  科比:可能在意大利或者中国结束篮球生涯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在明年夏天正式退役,但是他并不排除在美国以外的国家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

  骑士一年底薪正式签杰弗森 新赛季将任詹皇替补 详情>>

  在经报道达成协议数周之后,理查德-杰弗森与克利夫兰骑士的签约终于正式落成了纸面文件。骑士官方宣布,他们与老将杰弗森完成了签约,合同为期一年,价值老将底薪。

  最佳商业阵容:哈登科比詹皇一阵 库里二阵 详情>>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NBA是一个商业联盟,除了竞技外,还有商业诉求。露天看台体育列出了目前NBA的最佳商业阵容,詹姆斯-哈登杀进第一阵容。

  ESPN评最强五队:勇士仍居首 骑士只排第四? 详情>>

  ESPN专家组继续就新赛季前瞻性话题展开讨论,这一期讨论的内容是:新赛季联盟实力最强的五支球队。大部分专家认为勇士最强,部分专家看好火箭实力。

  曝热火鹈鹕或会战圣诞节 新奥尔良队史第二次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尽管NBA新赛季的赛程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与新奥尔良鹈鹕预计将在圣诞大战中打一场比赛。

  斯特林起诉与发妻离婚 卖快船所得20亿要平分 详情>>

  去年夏天,原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多次登上头条,他最终失去了快船。据美联社报道,他又一次成为焦点人物,近日提起诉讼,要与结婚近60年的发妻离婚,同时他还想争夺快船的所有权。

  张呈栋替补登场完成在巴列卡诺首秀 感觉不错 详情>>

  西甲巴列卡诺队与莱加内斯打了一场比赛,最近刚刚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张呈栋替补上场,完成在球队的首秀。

  对于张呈栋的发挥,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表示:“在张呈栋的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的球员,存在很大的竞争,但张呈栋每天都在积极训练,这很好,他已经融入了球队。”

  昔日湖人悍将正式加盟江苏 曾被球迷称小科比 详情>>

  据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透露,江苏男篮与曾经在湖人效力的马尚-布鲁克斯签下了一份合约,布鲁克斯下个赛季将代表江苏队征战CBA。

  2013-14赛季,布鲁克斯加盟湖人,场均可以得到6.4分,由于球风和动作都有科比有些相似,被球迷们赋予了“小科比”的外号。

  中国男篮海外拉练两连败 阿联20分赵泰隆12分 详情>>

  中国男篮在莫斯科与俄罗斯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最终以88比96不敌俄罗斯队,遭遇欧洲拉练两连败。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曼联骑士德赫亚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读高职报道:人大曾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