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决定把德赫亚按在板凳 熬一年废掉?

2015年08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英超首轮 范加尔计划让德赫亚坐板凳外媒:英超首轮 范加尔计划让德赫亚坐板凳

  新浪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六的首轮英超[微博]联赛中,曼联[微博][微博]主帅范加尔有可能安排德赫亚坐板凳,而让新援罗梅罗首发。

  《阿斯报》援引英国媒体的消息源称,在和热刺[微博]的首轮英超中,范加尔计划让德赫亚替补。在上一场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热身赛中,德赫亚的表现令范加尔不满,西班牙门神的一次失误,让巴黎打进了第一球。

  范加尔之前曾明确表示,“对热刺的比赛德赫亚会首发”,但媒体的报道却与之相反。据披露,范加尔将在未来48小时内作出决定,是否将德赫亚彻底打入替补席。

  现在看来,一个非常关键的决定因素就是新援罗梅罗的状态,曼联在夏天引进这位阿根廷国门,显然寄予厚望,如果罗梅罗在训练中足够出色,范加尔有可能会给他首发机会,而一旦阿根廷人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曼联在面对德赫亚时会更有底气,甚至可能让他一直替补下去。以范加尔的脾气,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他可以把巴尔德斯赶到U21队,一旦罗梅罗“好用”,那么一心想走而在范帅那里失宠的德赫亚,也有可能被在板凳上闲置一年。

  不过,在这一切背后更复杂的一点是,曼联高层是怎么想的。让德赫亚坐一年板凳、明夏自由转会皇马[微博],会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局,即使铁腕的范加尔不惜强硬到底,但出于俱乐部利益考虑,红魔高层恐怕更愿意在今夏以一个理想的价格把德赫亚卖掉。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近一个月时间,曼联和皇马在比谁更沉得住气,如果范加尔此时把德赫亚放上板凳,在价格谈判中对曼联是不利的,因此即便“范铁腕”有这个想法和决心,恐怕也会遭遇来自上层的阻力,能否真的付诸实施,还是未知数。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C罗号码强人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