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海外拉练两连败 阿联20分赵泰隆12分

2015年08月06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男篮在莫斯科与俄罗斯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最终以88比96不敌俄罗斯队,遭遇欧洲拉练两连败。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5犯离场,赵泰隆得到12分,丁彦雨航得到11分,刘晓宇周琦和王哲林各得到9分。

  和上场比赛的慢热不同,中国队在开局就取得领先优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被反超。而内线依然是中国队主要的得分点,易建联得到了最高的7分,周琦亦得到4分。首节比赛,中国队落后俄罗斯队5分。

  和中国队单一的得分点相比,俄罗斯队可谓遍地开花,报名的12名球员在半场比赛中均获得上场机会,且10名球员都有得分。易建联在上半场比赛表现高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其中几次得分来自后卫刘晓宇的助攻。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4比61暂时落后。

  换边较量,奋起直追的中国队逐渐将分差缩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前三节比赛中,赵泰隆命中2记3分球,丁彦雨航也投中了1个3分球。三节战罢,中国队落后对手13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钟,中国队仅落后对手9分。随后丁彦雨航上篮得手,赵泰隆和赵继伟分别得到3分,中国队在最后13秒将比分追至88比92,俄罗斯队球权,但此时易建联已经5犯离场。中国队采取犯规战术,俄罗斯队将2个罚球稳稳罚中。最终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在两日的热身赛中,除了李根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外,其他队员均在比赛中亮相。明日,中国男篮将离开莫斯科前往意大利,在当地一个篮球基地进行为期8日的训练。

  中国队首发名单:赵继伟、易立、周琦、易建联、丁彦宇航

  (小云)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