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应媒体质疑不联系新援:别误解领导力

2015年07月24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领导能力不是谁都能理解的科比:领导能力不是谁都能理解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于昨天为三名新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他们都表示还没有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取得联系,以至于外界开始对科比的领导力提出质疑,这显然引起了科比的一些不满。

  昨天,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顿-巴斯出席了加盟湖人队的新闻发布会。当有一位现场记者问他们是否接到过科比的电话或者短信时,三人同时陷入沉默,并表示还没有,以至于现场的气氛一度变得很尴尬。

  此后,不少媒体都报道了这则新闻,并且引发了舆论对科比领导力的质疑。有人认为:科比至今不联系三位新援,这让他看上去并不像是一名合格的领袖。

  很显然,科比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声音。今天,他通过推特向外界进行回应,并暗示质疑他的人不懂何为领导力。

  “#BlackHat以及对领导力的误解#muse”科比在最新发布的一条推特上写道。

  今年年初,科比的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muse》正式上映,其中有一个章节名叫“Blackhat”(黑帽子),科比在里面说过这么一句话:“朋友来来往往,总冠军旗帜永远悬挂在那里。”

  也许科比是希望通过这句话来告诉外界,真正的领导力并不只是在场下嘘寒问暖。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最近可没有少和媒体较劲。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后,湖人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举行了会面。但是会后,有媒体爆料称湖人在招募过程中的表现没有给阿德留下好的印象,并且已经提前出局。当时,科比就发了一条推特,写道:“社交媒体的报道不应该降低内容的质量”,并且直言记者用错误的“消息源”来博取点击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