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切尔西今夏转会最大败笔 穆帅别学温格

2015年07月2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的问题穆里尼奥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太阳报》的斯蒂芬-霍华德在个人专栏中撰文称,切尔西[微博][微博]今年夏天可能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这将是穆里尼奥最大的错误。

  霍华德文章摘译

  穆里尼奥称,他对切尔西阵容非常满意,我并不相信他。他公开这样宣称,实际上遮掩了私下的一些担忧,那就是切尔西锋线的“薄弱”。

  最大的担心是迭戈-科斯塔的脚筋,在马竞的最后一个赛季,科斯塔脚筋出了问题,而且始终无法痊愈。上赛季,科斯塔在24场英超[微博]首发中打进了20球,令人印象深刻,但大部分都是上半赛季的高光表现,从1月17日起,他只打了12场比赛,其中7场英超,总共只进了3球。

  穆里尼奥也承认科斯塔无法赛季全勤。“科斯塔有自己的问题,欧冠决赛他强行为马竞出场,结果再次受伤,以后一再反复。他有些脆弱,他的脚筋不是很结实。”

  既然如此,为什么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在锋线的唯一引援,只是租借来法尔考?上赛季加盟曼联[微博],法尔考进球率是如此低,这也和他此前膝盖十字韧带手术有关。你只能假定,在切尔西4月份1比0击败曼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也许从法尔考身上看到了一些特质,让他回想起在波尔图和马竞时的巅峰老虎,但这肯定是一个大的赌博,特别是雷米对于充当第三前锋并不开心(雷米也经常受伤)。

  即使买来斯通斯,切尔西的主力11人阵容,可能和上赛季也不会有差别,一成不变意味着活力的缺失,竞争性也要打上问号。

  去年,穆里尼奥有一些非凡的签约,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马蒂奇。但出于一些无法得知的原因,他在萨拉赫、菲利佩-路易斯和夸德拉多身上也花了5780万英镑。

  然而,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的最大错误却有可能是:不花钱、不买人。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败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