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碰上奇葩事!碰过的砖被盗 毛贼索4500欧(图)

2015年07月23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非洲之行奠基用的砖被盗了梅西非洲之行奠基用的砖被盗了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加蓬之行惹出了大麻烦,先是《法国足球》揭露梅西非洲之行收取了350万欧元的费用,接着加蓬的反对派又批评梅西形象邋遢,对该国人民不尊重,而现在又冒出了一大闹剧:非洲媒体报道,一个盗贼偷走了梅西在加蓬奠基用的砖头,并向当局索要4500欧元。

  据非洲媒体nationalparrot报道,近日梅西来到了非洲加蓬参加一个2万人球场的奠基仪式,加蓬总统昂蒂姆巴亲自为阿根廷天王做司机开车。梅西来到的这个城市叫让蒂尔港,是加蓬第二大的城市,这里将承办2017年的非洲国家杯。然而,梅西的到来也让一些人萌生了怪异的想法。在梅西完成球场奠基仪式不久,他埋下的那块砖就被一位毛贼偷走了。

盗贼向当局索要金钱盗贼向当局索要金钱

  之后,这位毛贼蒙面捧着砖块出现在了网络上,他向加蓬当局索要4500欧元,表示只有拿到这个数目的金钱后,他才会把这款梅西亲手埋下的砖头放回到原来的位置。蒙面毛贼看上去是年轻人,这是恶作剧还是真的敲诈勒索?媒体没有给出答案。无论如何,这一举动都很奇葩。

  加蓬共和国位于非洲中部西海岸,曾长期受法国殖民统治,直至1960年8月宣布独立。该国目前尚有1/3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但据法国24电视台(FRANCE 24)网站根据其所获得的文件、照片和采访爆料称,该国总统办公室坐拥数百辆迈巴赫、劳斯莱斯、奔驰等豪车,而且其中大多数购买之后几乎从未使用过。也正因为如此,梅西出现在加蓬为该国总统站台,引发了当地媒体的极大不满,对梅西不利的各种料也被相继曝出。(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奇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