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年底薪续约琼斯 又送36号秀至步行者

2015年07月24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将重返骑士琼斯将重返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今天与老将詹姆斯-琼斯达成了续约。与此同时,他们与步行者队完成了一笔小交易,并送走了今年的36号新秀拉基姆-克里斯莫斯。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与琼斯达成的是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双方预计最早将在明天完成签约。

  上赛季,琼斯在常规赛中一共代表骑士队出场57次,场均得到4.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对于重返骑士队,琼斯一直都表现得很有信心。“我肯定将会回到骑士队。”琼斯上周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34岁的琼斯是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队中最信任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他跟随詹姆斯一起加盟骑士队。此外,经验丰富的琼斯不仅能为骑士队提供外线投篮,而且还能在更衣室里产生一定的凝聚力。

  除了与琼斯达成续约之外,骑士队在今天还与步行者队完成了一笔小型交易,他们将今年的36号新秀中锋拉基姆-克里斯莫斯送至步行者队,并换来了湖人队在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为骑士队的阵容提供了灵活度,并且获得了一个在未来交易布兰登-海伍德的过程中可以用到的筹码。

  据了解,尽管骑士队在过去六周时间里一直都在向其它球队兜售海伍德的合同,但始终没有获得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方案。

  事实上,骑士队本周与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达成底薪合同的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已经意识到交易海伍德的选择已经非常之少。

  此外,骑士队还很担心在交易中吃进额外的薪水合同,毕竟他们在新赛季将面临巨额的奢侈税。目前,骑士队依然在和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商谈合同。

  不管怎样,骑士队仍考虑在8月1日(海伍德的合同变成受保障)之前交易海伍德。现在联盟里只有开拓者和76人这两支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吞下海伍德的合同,并且为骑士队创造一个交易特例。

  因此,骑士队送走新秀中锋拉基姆-克里斯莫斯帮助他们在未来的潜在交易中获得了一个筹码,而骑士队决定交易克里斯莫斯的另一种可能性是他们正在考虑引进俄罗斯中锋考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琼斯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