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看衰探花秀前景:杜克球员都难达到预期

2015年07月24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并不看好奥卡福的前景禅师并不看好奥卡福的前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尼克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并没有选择贾希尔-奥卡福,这一度让很多人不理解。近日,“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了并未选择奥卡福的原因,他认为出身杜克大学的球员往往都无法达到外界的预期。

  尼克斯本来有很大机会抽中状元签,也很有可能会有机会选中此前呼声非常高的奥卡福,但是禅师从来没打算过这么做,他此前就曾经表示,他认为奥卡福的侵略性略显不足,而最近他再次谈到这个话题时,还透露了另一个他不会选择奥卡福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出身—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

  “如果你去看看那些从杜克走出来的NBA球员,除了格兰特-希尔以外,哪有一个球员不是辜负了外界的期望?”禅师说道。

  禅师的观点并非没有理由,多年以来,杜克大学走出的球员虽然有不少优秀的,但是几乎没有出过NBA巨星。就连禅师话语中提到的希尔,整个职业生涯也几乎一直被伤病所累,辜负了此前被赋予的“乔丹接班人”的称号。

  不过,杜克依旧是好球员的摇篮。据CBS体育的统计,下赛季将会有20位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出现在各队的名单当中,这还不包括刚刚被国王签下的塞斯-库里。而至于奥卡福究竟是打破魔咒成为一名内线巨星还是泯然众人,还是最终交给时间来评判吧。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禅师奥卡福杜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