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宗琦:颜妮快把日本队拦哭 张常宁用脸都把球拦死

2015年07月24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庆祝得分中国队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美国奥马哈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微博]对阵日本队。央视评论员田宗琦和解说嘉宾李颖[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首局比赛,中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李颖点评:“日本队副攻在进攻上还是可以的,只是在拦网上吃些亏。”随后,长冈望悠扣球失误。田宗琦感叹:“以前日本队很强的就是一传到位后两边拉开进攻,如今一传也一般。”

  日本队将比分追至12-13,李颖坦言:“中国队这套阵容是临时拼凑的,特别是在二传王娜[微博]这边,和大家配合相对较少。同时,无论是王云蕗[微博]还是刘晏含下三路都相对薄弱,作为主攻一传能否保证,对她们的考验很大。”当中国队23-19领先时,刘晏含后三打手,安家杰挑战成功,中国队拿到局点。田宗琦感叹:“三次挑战三次成功,如果这三分都给日本队的话,现在是日本队领先,所以我觉得挑战的出现对比赛的进程是决定性的。”

  第二局比赛开局,李颖点评:“中国队虽然在攻传配合上还有问题,但个人技术环节发挥都不错,我们发球性能和连续性也很好。”郑益昕背飞下球,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李颖点评:“郑益昕今天发挥的不错,她适应球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中国队12-10领先时,李颖说道:“我们今天拦近网球很不错,机会球都拿到了。”

  随后,中国队14-12领先时,张常宁[微博]拦网得分,但慢镜头显示球打到其脸上。田宗琦感叹:“跳的多高啊,用脸拦网都把球拦死了!”李颖补充:“确实,我们拦日本队不需要跳的太高,关键在起跳时机和手型。”随后,颜妮[微博]拦网得分,中国队21-19领先,田宗琦惊叹:“颜妮今天快把日本队拦哭了!”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田宗琦表示:“真锅政义脸上不好看啊,大赛将至这样输球确实不好。”中国队13-4领先时,李颖感叹:“日本队打得太差,各个点发挥的都不好。”随后,中国队17-7领先,李颖点评:“从王云蕗这一点来讲,表现还是稚嫩了些,扣球上步还有些早”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颜妮李颖真锅政义日本队田宗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恒大点球5-4拜仁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 娱乐范冰冰:"马震"很辛苦 黎明还不太会骑马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三大运营商副处以上干部均可能降薪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暑假名师补课能赚四五万 被查说是家教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