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场均32+6妖星欲重返CBA 微博高喊我回来了

2015年07月2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广厦队外援吉布森前广厦队外援吉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此前曾经效力于浙江广厦外援乔纳森-吉布森近日在微博中表示,他希望自己下赛季能够重返CBA打球。

  有传言表示,浙江稠州男篮有意签约吉布森,记者向浙江队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据该负责人透露:目前球队还没有和任何小外援进行接触,当然也不包括吉布森。

  据记者了解,吉布森之所以发这条微博是因为此前有新闻表示,没有中国球队会愿意再签约吉布森,因为他上赛季由于伤病整个一年都没有打球,签下吉布森的风险非常大。吉布森本人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非常生气,所以才发微博进行了回应。

  目前,吉布森已经从5月份就开始了训练,近日已经回到美国参加了著名的德鲁联赛,他也希望下赛季能够重回CBA打球。

  2013-14赛季,吉布森代表浙江广厦队出战37场比赛,场均可以看下32.5分6次助攻,成为CBA得分王。2014-15赛季,吉布森因为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中严重受伤而赛季报销。

  (贾磊)

文章关键词:吉布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