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宗琦:中国女排“表情帝”是朱婷 李颖:多可爱啊!

2015年07月05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霸气庆祝朱婷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展开最后一轮争夺,最后一场焦点之战,由中国女排[微博]对阵俄罗斯女排,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获得本站冠军。央视评论员田宗琦和解说嘉宾李颖[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首局比赛开始,李颖介绍:“虽然科舍列娃和加莫娃不在队中,但这也基本上是俄罗斯队的主力阵容,下个月的世界杯也应该是这些人来打,所以我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中国队领先11-6时,俄罗斯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李颖点评:“今天一上来中国队端拦网做的不错,前两场中国队这块做的不太好,今天这项环节表现还是不错的。”俄罗斯将比分追至13-15时,中国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李颖说道:“这是中国队一个反轮,打弱队时不明显,但此前亚锦赛打韩国和泰国时,看到还是有问题的。”中国队23-20领先时,惠若琪一个精彩的防守,田宗琦感叹:“惠若琪的后排防守还是不错的,不比自由人差多少。”

  第二局比赛,俄罗斯队2号位吊球得手,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田宗琦感叹:“以前我们打俄罗斯队时,教练会说打不过去不要紧,处理也行。现在发现俄罗斯队也用这招对付我们了。”随后,冈察洛娃4号位强攻得手,俄罗斯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李颖感叹:“这绝对是世界级的水平,今天冈察洛娃已经打了两个这样的球。”中国队13-20落后时,杨方旭换下曾春蕾[微博]。李颖说道:“杨方旭表现还是不错的,世锦赛一上来就能发挥,整个人打球气质特别好。”

  第三局比赛,张常宁代替惠若琪首发,李颖说道:“惠若琪第二局进攻出现问题,张常宁首发上场对她的一传也是一个考验啊!”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李颖及时提到:“我们第三局开始防反的速度没有前两局快,节奏还是要提起来。”中国队23-12领先时,田宗琦点评:“中国队气势上来了,这局就是从杨方旭上场得分后,带动了大家。”

  第四局比赛,杨方旭2号位下球,李颖点评:“杨方旭的球虽然不重,但速度快,效果非常好。”朱婷4号位进攻得分,落地后发现地下有水,表情十分夸张。田宗琦感叹:“朱婷是中国女排‘表情帝’啊,以后可以给朱婷建一个表情图集。”李颖笑着补充道:“多可爱啊!”

  中国队10-5领先时,李颖提到:“本次比赛看到中国队的防反速度和节奏都有很大提高,发球表现很不错。”中国队20-18领先时,田宗琦坦言:“现在鹿死谁手还不一定,还是要一分分打。”惠若琪4号位得分,中国队24-23拿到赛点,田宗琦感叹:“虽然第二局惠若琪进攻受阻,但第四局关键分还是很敢打,拿下了关键分。”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女排排球中国女排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中超-恒大7-0力帆 上港2-0申鑫
  • 娱乐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上台! CEO男友拥吻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暴风科技回A股始末:神话是这么创造的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卖”毕业生:每位标价1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