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鹰快船欲签湖人首发小前 再被挖走1人?

2015年07月05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会再次被挖墙脚吗?湖人会再次被挖墙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RealGM报道,自从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至今,洛杉矶湖人队不仅还没有得到一个自己心仪的自由球员,而且可能还在不断流失自己的自由球员。据悉,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的热门新东家候选。

  RealGM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除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之外,老鹰已经成为韦斯利-约翰逊的热门新东家候选。目前,约翰逊正在等待满意的报价。

  作为2010年的NBA首轮4号新秀,但是他的职业生涯走得并不顺利。过去5年里,他已经换过3支不同的球队(森林狼、太阳和湖人)。去年夏天,韦斯利-约翰逊与湖人队续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上赛季,约翰逊一共代表湖人队出场76次(59次首发),场均得到9.9分和4.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4%。

  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出色、防守不错的侧翼球员,韦斯利-约翰逊在市场上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侧翼深度不足的快船队希望把约翰逊从同城对手湖人的手里挖过来。如今,老鹰队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这对于湖人队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他们曾信心满满地想要大干一场,但是到目前为止,眼看着大牌自由球员们陆续达成协议,湖人队却依然一无所获。与此同时,他们也在逐渐失去自己的自由球员。两天前,湖人上赛季的替补内线埃德-戴维斯已经决定以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开拓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约翰逊湖人老鹰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中超-德扬破门国安1-0胜 鲁能2-0辽足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