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4年5400万签下小洛 他是纽约C计划

2015年07月04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斯签下了小洛尼克斯签下了小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罗宾-洛佩斯已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身高的7尺的洛佩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防守者和篮板手,而这两点恰恰是目前这支尼克斯队所非常需要的。

  此外,小洛也成为了尼克斯队在今夏搞定的第二位自由球员。早些时候,他们与侧翼球员阿隆-阿弗拉罗达成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今年27岁的罗宾是2008年的首轮15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曾先后效力过太阳、(新奥尔良)黄蜂以及开拓者。上赛季,他在开拓者队场均能得到9.6分和6.7个篮板。

  事实上,罗宾-洛佩斯绝不是尼克斯在今夏的头号追逐目标,试图尽快走出困境的他们曾把目光放在阿德、勒夫、小加、小乔丹和门罗等大牌内线自由球员的身上。但与此同时,上述这些球员对尼克斯的兴趣并不大。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勒夫首先同意接受骑士提供的一份5年1.1亿美元的合同。昨天,门罗决定以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雄鹿。小加基本上将会与灰熊续约。虽然阿德和小乔丹目前仍处于在做决定的过程,但尼克斯显然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在这种情况下,尼克斯队迅速与罗宾-洛佩斯达成协议,并得到了一名稳定的中锋人选。

  另据沃神透露,随着小洛与尼克斯达成协议,小乔丹最终的选择基本上就将会在快船与小牛之间产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洛佩斯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数次访欧带回千亿美元大单
  • 体育中超-高拉特4助攻 恒大7-0狂胜力帆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古文自荐上名校 自比少年钱钟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