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夺冠赔率升至第二 全力留住阿根廷妖刀

2015年07月06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诺比利会留下吗?吉诺比利会留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最新消息显示,在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夺冠赔率已经跃升至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克里夫兰骑士。球队目前正全力留住马努-吉诺比利,后者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一度接近退役。

  在今夏疯狂的自由球员市场,马刺堪称目前最大的赢家。他们先是用一纸顶薪锁定了球队的未来考伊-莱昂纳德,随后蒂姆-邓肯宣布继续职业生涯,同时还与丹尼-格林签订了续约合同。阿尔德里奇在考虑了一番之后,最终也决定将天赋带到圣城。

  本就实力强劲的马刺经过连续的几笔操作,更加让外界看好。目前最新的夺冠赔率,他们已经超过了金州勇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赔4的赔率跃居西部首位,全联盟范围内仅次于骑士(4赔9)。

  马刺目前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消息源透露,接下来他们将全力续约吉诺比利。本赛季结束之后,吉诺比利一度接近退役。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德的加盟和邓肯的续约很有可能重燃吉诺比利的激情,让这位阿根廷妖刀再战一年。

  吉诺比利哥哥的话更加耐人寻味。他今天在推特上写道:“马刺下赛季的阵容将是托尼-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邓肯,就欠缺一个第六人。”从马努哥哥的话不难看出,马努在家庭方面已经获得了继续打下去的支持,相信用不了太多的时间,我们就能听到吉诺比利将与马刺续约的消息。

  (潜驴)

文章关键词: 马刺骑士夺冠吉诺比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中超-恒大7-0力帆 上港2-0申鑫
  • 娱乐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上台! CEO男友拥吻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暴风科技回A股始末:神话是这么创造的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卖”毕业生:每位标价1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