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替补洋枪破僵武磊添花 上港主场2-0申鑫

2015年07月05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雨战,由上海上港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9分钟上港中场达维受伤下场,下半场第57分钟替换达维出场的埃弗拉左路打远角得分。第81分钟武磊接海森传球,禁区内头球破门成功,武磊打入本季第五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鑫,联赛取得四连胜,并且以17战3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

  两队此前中超交锋五场,上港4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本场之前上港16战32分排名第三,申鑫16战8分继续垫底。今天上海阴雨不断,但上海体育场良好的排水设置,保证了整个球场依然能够适合比赛。刚开场一分钟,武磊右路传中,孔卡接球位置不好,他别扭起脚挑射打高。第2分钟王燊超后场长传,乔尼接球时滑倒,海森拿球突击,林裕焕抢在海森杀入禁区前铲球解围。第7分钟达维突然倒在地上,他捂着脸感觉非常痛苦,显然无法坚持,上港被迫启动计划外换人,埃弗拉火速起身准备,第9分钟埃弗拉入替达维。(点击观看视频)

  第16分钟优势下的上港差点丢球,石柯后场头球漏顶,巴兰特斯接球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打高!第18分钟埃弗拉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孔卡斜角度直接射门被张一诺扑住。第20分钟孔卡右路两个角球都被顶出,第二个角球顶出后又回到孔卡脚下,他果断起脚小角度斜射,球中边网!第25分钟上港连续配合,武磊下底传中,王燊超跟进头球攻门,张一诺奋力腾身用单掌把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申鑫也不含糊,杨家威左路长距离送出斜传,巴兰特斯又是禁区外不停顿的扫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0分钟王燊超右路突破到禁区,杨家威铲球没碰到球,反而把王燊超放倒,但主裁范琦示意比赛继续。第33分钟石柯中圈附近铲翻埃韦顿吃到黄牌。35分钟之后上港围着申鑫半场猛打,但申鑫后场重重设防,上港几次射门都射在人堆里弹出。第44分钟孙祥角球开到禁区,张一诺双拳把球打出禁区,武磊凌空抽射打高。

  中场休息申鑫用吴毅臻换下刘峻楠。下半场刚开始,上港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孔卡开球入禁区,林裕焕后退中头球解围不远,蔡慧康跟进头攻偏出!第47分钟上港沿左路进攻,吕文君脚后跟巧妙送球,武磊禁区右路射门又被张一诺扑出。第49分钟海森左路传中,孔卡跟进抽射,依然是张一诺,奋力把球打出!第51分钟上港再来,孔卡禁区外落叶球抽射,还是被张一诺成功控制。

  第52分钟武磊转到左路,他过掉姜嘉俊后传中,埃弗拉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偏。第55分钟孔卡远射被张一诺打出,乔尼抢在海森之前把球解围。下半场头十分钟,申鑫根本推进不到上港半场。第57分钟上港终于进球,先是上港外围远射被挡出,埃弗拉右路接球后漂亮过掉姜嘉俊,而后把球顺到右脚后打球门远角,皮球打在飞铲的林裕焕身上弹起,随后飞入大门远角,1比0,上港终于领先!埃弗拉空翻庆祝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上港继续压迫,第59分钟孔卡的小角度任意球被张一诺打出。

  第62分钟胡鸣飞换下姜嘉俊,下半场上港突然猛攻姜嘉俊这路,让他连连出错。第63分钟叶重秋对武磊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武磊右路边线得球后过掉乔尼,杀入禁区后侧身打门,张一诺对此球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打中门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孔卡左路射门被张一诺得到。第79分钟申鑫也获得机会,颜骏凌扑远射时脱手,巴兰特斯跟上补射,但被颜骏凌用身体挡出!第79分钟申鑫用陈灏换下埃韦顿。第81分钟吕文君左路远射被张一诺扑出,球到禁区外海森右路拿到球,他略做调整后传球入禁区,武磊在人群中跃起头球攻门得分,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港扩大比分优势!进球后的武磊抽筋倒地不起。第86分钟汪佳捷换下武磊。

  第89分钟上港险些打进第三球,孔卡禁区外妙传打穿申鑫防线,但跟进的王燊超面对张一诺一脚推偏!接着林创益换下吕文君。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鑫,联赛取得四连胜,而且以17战3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

  进球信息:

  第57分钟:埃弗拉(上海上港)脚射,个人突破

  第81分钟,武磊(上海上港)头射,海森助攻

  黄牌信息:

  27-石柯(上海上港)33分钟  

  18-叶重秋(上海申鑫)63分钟

  上海上港:1-颜俊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8-达维(17-埃弗拉 9分钟)、6-蔡惠康;7-武磊(5-汪佳捷 86分钟)、10-孔卡、11-吕文君(15-林创益 90分钟);9-海森

  上海申鑫:14-张一诺;5-姜嘉俊(20-胡鸣飞 62分钟)、26-乔尼、17-林裕焕、12-孙凯;7-杨家威、18-叶重秋、33-巴兰特斯、16-于涛、21-刘峻楠(20-吴毅臻 45分钟);11-艾弗顿(28-陈灏 79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武磊埃弗拉上海上港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