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马刺管理层联盟最佳 健康雷霆最可怕

2015年07月06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认为只要保持健康,雷霆就是最可怕的球队巴克利认为只要保持健康,雷霆就是最可怕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选择加盟马刺,这成为了本赛季休赛期至今为止最大的一个转会新闻,如今担任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也对阿德的这个举动进行了一番点评,巴克利认为,马刺再次证明了他们有联盟最好的管理层,但是,他却认为马刺并非联盟最强球队。巴克利认为,健康的雷霆才是最可怕的球队。

  “马刺再次证明了,他们有联盟最好的管理层,”巴克利说,“他们续约了最重要的球员,同时也签下了阿尔德里奇。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成长为了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而阿尔德里奇则是一位巨星级别的球员,他打得非常好;托尼-帕克也还不错,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打出两到三年的全明星水准。丹尼-格林也在进步,他打得越来越好了。现在的所有运作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随后,巴克利被问到了有关对于下赛季各支强队展望的问题,巴克利表示,西部的形势真的很可怕,同时他认为健康的雷霆将会比马刺以及卫冕冠军勇士更加强大。

  “我想告诉你的是,西部下赛季将会很可怕,”巴克利说,“阿德和德安德烈-乔丹的加盟加强了马刺和小牛的实力,但是如果要我选的话,我会认为健康的雷霆将会是最强大的球队,不光是在西部,雷霆将会是整个联盟最强的。只要凯文-杜兰特保持健康归来,同时他们跟恩尼斯-坎特续约,那么他们就会非常可怕。”

  “在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你必须要把雷霆,勇士和马刺选进去,”巴克利接着说,“这是我认为下赛季西部最强的三支球队。小牛也会变得很好,但是西部实在是太疯狂了。快船,你懂的,他们的机会变得很坏,因为他们也先后错过了几位内线球员。他们(快船)也许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运作最失败的,哦,不,不是他们,毫无疑问湖人才是。最后,我要再次强调,雷霆,马刺和勇士,将会是下赛季西部最强的三支球队。”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马刺雷霆阿德巴克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美国女足5-2日本夺世界杯 中超-恒大7-0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