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陈志钊单刀良机被堵 国安客场0-0建业

2015年07月04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志钊带球突破陈志钊带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领跑积分榜的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持续拼抢对峙,均未能取得入球,半场战为0-0。陈志钊在第9分钟曾获得单刀球机会,但被戈麦斯追防封堵。

  上轮主场2-0击败力帆后,国安以33分积分独自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此战国安摆出4-4-2阵型力求在客场争胜,德扬与费祖拉乌搭档锋线,巴塔拉担任替补。建业上轮在客场3-2击败泰达,收获4连胜同时占据了积分榜第5位。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国安1胜8平6负处于下风;建业在主场对国安战绩为1胜4平2负,而近5次主场对阵国安1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德扬的入球主场1-0击败建业。

  建业后防线由戈麦斯、郑仁焕与顾操形成“三中卫”,毕津浩顶到锋线搭档帕蒂尼奥。开局阶段双方即形成激烈对峙。第4分钟,伊沃在国安禁区内凌空攻门将球打高。国安在第9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德扬中场斜传助陈志钊右路快攻冲入禁区,陈志钊起脚攻门时被奋力回追的戈麦斯将球挡出底线。建业由伊沃数次策动定位球攻势,杨智连有出击拦截,及时控制了落点。

  双方持续高强度拼抢对峙。比赛前20分钟内,于大宝与徐云龙相继出现受伤倒地的情况。第24分钟,伊沃左路传中策动攻势,尹鸿博前点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中后段,德扬与陈志钊在右路、于大宝与河大成在左路连续发起短传配合,国安形成控球优势,但面对建业严密防守仍难以形成战机。

  第38分钟,德扬禁区前强行攻门被戈麦斯封堵,于大宝在反抢戈麦斯时倒地,于大宝认为戈麦斯犯规但主裁判石祯禄并没有理会,戈麦斯向前推进时被河大成抬腿放铲铲倒,河大成领到黄牌。第44分钟,戈麦斯后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帕蒂尼奥带球进入国安禁区瞬间与追防的于大宝接触倒地,石祯禄示意不存在犯规。半场补时阶段,德扬右路传中被戈麦斯挡起,皮球转出不规则弧线偏出立柱。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心

  北京国安:河大成(第3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南建业:29-韩锋;3-吕建军、5-顾操、4-戈麦斯、15-郑仁焕、16-杨阔;6-李智超、10-伊沃、8-尹鸿博;9-帕蒂尼奥、33-毕津浩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1-赵和靖、13-徐云龙、2-李运秋;19-于大宝、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21-费祖拉乌、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