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希尔头球中柱 申花主场暂0-0富力

2015年07月04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广州富力。申花新援穆罕默德-西索科首发出场,他成为上海申花队在中超联赛第150位出场队员。上半场申花控制局面,第12分钟卡希尔头球中柱弹出,第31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小禁区内头球顶高,但上半场双方还是以0比0战平。

  效力过欧洲四大联赛的穆罕默德-西索科出现在首发阵容,精英队里提拔上来的徐骏敏进入替补席。富力方面来自民主刚果的博基拉首发出场,哈默德和朴钟佑基本确定离队。比赛刚开始35秒,卡希尔大力界外球投掷入禁区,王赟倒钩打得太正。但富力也随即还以一击,西索科头球解围不远,米切尔禁区外怒射稍偏!第5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程月磊出击打空,好在后点的李岩抢在恩里克之前头球解围。第7分钟汪嵩左路送球,常飞亚左路传球似传似射,被邱盛炯飞身把球打出。

  第12分钟申花险些得分,柏佳骏左路避开米切尔后传中,卡希尔后点奋力跃起头球,皮球砸在前门柱上弹在门线上,程月磊飞身把球扑住!第13分钟西索科争顶时用肘打到博基拉吃到黄牌。第21分钟金洋洋从后撞倒卡希尔,申花队员围拢主裁郭宝龙要说法,但郭宝龙只是普通犯规的判罚。第23分钟卡希尔界外球掷到禁区,西索科头球后蹭,程月磊扑空,好在皮球偏门而出。第30分钟吕征右路传球,卡希尔在唐淼紧逼之下头球出界。

  第31分钟阿隆飞铲吕征吃到黄牌。王赟任意球开出后被顶出,申花拉到右路,吕征再次出球传中,申花四名队员抢在禁区内,但最先顶到球的帕帕一头顶高!第37分钟恩里克左路勉强传球,西索科怒射造成角球。第43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金洋洋抢在王赟之前把球解围出去,恩里克跟进射门没吃上力量。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3-李建滨、23-柏佳骏;11-吕征、14-西索科、5-王寿挺、20-王赟;17-卡希尔、12-恩里克

  广州富力:1-程月磊;26-张晨龙、4-金洋洋、15-张贤秀、20-唐淼;21-常飞亚、10-米切尔、6-汪嵩、33-李岩、25-阿隆;22-博吉拉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