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球迷赛后狂骂郜林及其太太 郜林扔鞋反击

2015年07月19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做出“打脸”动作郜林做出“打脸”动作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晚间,广州恒大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客场3-1战胜辽宁宏运。赛后,恒大球员郜林与球迷在赛后发生了不小的冲突。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郜林正提着球鞋向前走,只听一位宏运球迷大声辱骂郜林以及郜林的太太王晨,语言十分难听。听到这些脏话之后,郜林也忍受不住将手上的球鞋向这位球迷扔去,现场陷入一片混乱。受到攻击的球迷嘴上还是不依不饶,继续大声的辱骂郜林。现场安保人员试图拉架,现场十分混乱。

  郜林在本场与宏运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据悉本场有部分辽宁宏运球迷一直在现场对郜林进行辱骂。打入第二个球之后,郜林做出了类似于“打脸”的动作。赛后,恒大方面也就部分宏运球迷的不道德行为进行了抗议。

  郜林的太太王晨曾在比赛结束不久后发表微博:收到了好多留言️,其实比赛一开始响起的声音好明显,我和家人坐在电视机前也不明白,心里也闷闷的,只能互相问问这是为什么。比赛结束又收到了不少你们球迷的留言,可我们明明可以很融洽的呀,一起进步一起加油!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嘛!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郜林王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