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抗议宏运球迷不道德行为 郜林答被骂问题

2015年07月18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做出打脸动作郜林做出打脸动作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广州恒大客场以3-1击败了辽宁宏运队。在队中多名外援受伤的情况下,恒大国内球员表现出色,特别是场上队长郜林更是独中两元。

  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取得胜利,郜林在赛后坦言确实相当不容易:球队状况一直不太好,很多队员都有伤,这种情况谁也没有办法,我们能取得这样成绩很不容易,也许过了这个间歇期,一些伤病号能够回归,那样对我们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本场比赛恒大打得非常艰苦,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也一直拼到了最后,赛后郜林也表示:今天辽宁队很努力,比赛当中也是全力以赴,不管结果怎么样吧,大家都很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之中郜林受到了现场球迷的辱骂,对此郜林倒是非常淡定:客场比赛就是这样,主队球迷对于客场作战的球队也肯定不会太友善。

  在进球之后,郜林也做出了近似隔空扇耳光的动作。事实上,本场比赛有部分球迷整场一直在辱骂郜林,对郜林进行人身攻击,甚至侮辱郜林家人。恒大队也对此表示抗议,球队方面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反映了主场部分球迷的这种不道德行为,同时俱乐部也将正式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反映。(于静)

文章关键词:郜林广州恒大辽宁宏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