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与大满贯再次失之交臂 加拿大公开赛重新出发

2015年07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森-戴伊简森-戴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Jason Day)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与大满贯赛头衔再次失之交臂之后,努力在已经相当出色的赛季上再接再厉,打好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

    27岁选手来自昆士兰,与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和瑞奇-福勒一起构成了美巡赛二十岁新一代。上一周,他在因风雨拖延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位,与另外两打来自圣安德鲁斯的选手一样,希望星期四在多伦多阿比幽谷高尔夫俱乐部(Glen Abbey)举行的加拿大公开赛,天气没有问题。

   “你已经预料到英国公开赛的比赛条件是艰难的,可是你没有想到那样天气,那样的条件,令比赛无法进行下去,”过去三年已经在大满贯赛中获得6个前十名的简森-戴伊说,“你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可以更多进攻。”

    这是阿比幽谷第27次承办加拿大公开赛。该球场曾经连续承办了22届,不过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后来就决定要在整个加拿大轮流举行比赛。

    简森-戴伊上个星期差几英寸就能加入扎克-约翰逊、马克-利什曼以及路易-乌修仁的行列,进入四洞延长赛。他在第72洞的小鸟推短了一点。

   “我判读了18号洞的推杆,然后做了我预期到的事情,”简森-戴伊说,“我推了一个好推,我想要的全部是推一个好推。我并不想小球过洞,击穿那个坎,因此我只是想推出平常一推,努力推入洞中。十分不幸,我觉得果岭会快一点,因此推短了。”

    上一周,简森-戴伊连续获得第二场大满贯赛54洞领先。上个月在钱伯斯湾,他与眩晕搏斗,可是仍旧在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与达斯汀-约翰逊同组,简森-戴伊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九名。

    眩晕在圣安德鲁斯不是问题,他在老球场打出66-71-67-70,获得第六个大满贯赛前五名。2011年以来,只有澳大利亚同胞亚当-斯科特获得的前五名数多过他(7个)。

   “我真的做了许多正确的事情,才让自己获得进入延长赛的机会,才让自己有望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他说,“我不知道,这是我真正想要的事情,我真正想要的是向不朽进军。我想很快就会顺着我的意思来的。我必须要保持耐心。”

    简森-戴伊本赛季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延长赛中取胜,他参加了13站比赛,获得了6个前十名,奖金超过300万美元,以1,293分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16位,世界排名则是第九位。澳大利亚年轻人明显对英国公开赛的结果很失望,他在完成最后一推之后,眼圈都红了,好在今年还有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而这一周的加拿大公开赛,他可以好好为此做准备。

    除了简森-戴伊,本周的大牌选手还有福瑞克、巴巴-沃森,他们也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
去年在皇家蒙特利尔,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最后一轮打出65杆,从后超越福瑞克,第二度在美巡赛上取胜。福瑞克最后一个洞有一个12英尺小鸟,推入可以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他没有推入。

    提姆-克拉克的263杆追平了约翰尼-帕尔默(Johnny Palmer,1952年)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2012年)创造的赛事纪录。他在放弃了上一周的英国公开赛之后,将回来卫冕加拿大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戴伊加拿大英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曝足协认定郜林战辽足违纪 至少停8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