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尼德占斯67杆结束业余生涯 下周加拿大职业首秀

2015年07月20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舒尼德占斯奥利-舒尼德占斯

    北京时间7月20日,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在圣安德鲁斯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星期一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在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前15位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业余前世界第一宣告他准备踏出下一步的完美方式。

   “了不起的最后一天,”他星期一说,“我不能祈求更特殊的结果了,我感觉自己属于这里,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登上了领先榜。”

    奥利-舒尼德占斯因为去年的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获得麦考马克大奖,从而拿到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他将在下个星期的加拿大公开赛上演职业处子秀。

    美国22岁选手同时获得外卡,可以参加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梭子鱼锦标赛以及温丹锦标赛。如果他获得足够多联邦杯积分,进入前200位,他将可以参加威巡赛总决赛。而在新的跨年赛季开始,他又有资格以非会员身份请求7张赞助商外卡打美巡赛。

    过去一年,奥利-舒尼德占斯已经获得了许多职业比赛的经验。去年夏天,他参加了欧巡赛的苏格兰公开赛,而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参加了阿布扎比锦标赛,三月份则是威士伯锦标赛,另外是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并列第42名)以及上个星期的苏格兰公开赛(并列第77名)。

    不过这一周就是奥利-舒尼德占斯在赛事中感到最自信的一次。在老球场晋级之后,他成为1960年以来,泰格-伍兹与米克尔森之外,另外一个同时打上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周末的业余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职业加拿大首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