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冲上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榜首 明日冲击连两胜

2014年12月1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星期六在黄金海岸皇家松树高尔夫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冲到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与澳大利亚同胞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并列领先。

  斯科特-斯特兰奇、维德-奥斯比都交出71杆,三位选手的杆数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领先榜拥挤,美国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打出69杆之后,落后一杆,与另外一个澳大利亚选手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并列位于第四位。他们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感9杆。波-维克利今天在12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打出了全天最佳一杆。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总共11位选手在5杆范围内,明天都有机会冲击冠军。当然大家关注的对象还是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帅哥世界排名第三位,去年赢得过这一赛事。

  其实亚当-斯科特今天有可能无法获得领先。当比赛还剩下两个洞的时候,斯科特-斯特兰奇领先一杆,可是17号洞,他吞下一个柏忌,这让他跌落下来与亚当-斯科特并列。而最后一个洞,维德-奥斯比推入一个长推抓到小鸟,追赶上了他们。

  亚当-斯科特有几个小鸟推,可是他没有把握住。“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困难,看到几个推杆擦洞而过,并不是那么沮丧,因为绝大多数选手都在挣扎。”亚当-斯科特说,“今天的杆数不是很好……我能够绕开麻烦。如果明天还是这样一种情况,或许我不能取胜。”

  因为这个原因,亚当-斯科特表示他要快速启动。“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从很多个角度讲,那会给我优势。”亚当-斯科特说,“无论是从观众欢迎的角度,还是从比赛的节奏来看。任何一个选手都可以开一个好头,没有理想为什么我不能。”

  本场比赛没有中国选手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斯科特选手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