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希望世锦赛永久落户澳洲 吸引美巡不困难

2014年12月12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高尔夫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觉得没有理由澳大利亚不能吸引一站美巡赛常规赛,甚或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亚当-斯科特相信高尔夫在澳大利亚处于高潮时期,因为本土球员在海外表现不错,而且本地已经举办了一些世界级的赛事,比如总统杯和高尔夫世界杯。

  在马来西亚已经举办一站美巡常规赛,而中国的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情况下,亚当-斯科特相信下一步将轮到澳大利亚。

  “我充满了希望,我听闻几个星期之前有这样的议论,将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搞到这里举行,让它成为澳大利亚永久的一站。”他说,“像这样的赛事,又或者与澳大利亚有关联的赛事肯定对这里的高尔夫运动发展有好处,同时也能确保澳大利亚在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稳固地位,因为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是高尔夫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你肯定已经看到了美巡赛发展的方向……它的方向在这个地区。我想让澳大利亚参与到美巡赛中并不遥远。”

  亚当-斯科特表示许多球员把澳大利亚视为“异域”的一站,也知道这个国家所具有的高尔夫球场完全可以承接世界最大的赛事。

  “人们已经来过这里,看到了我们所具有的伟大球场,”他说,“这在球员们制订日程上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它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知道一些球员也会受影响。”

  亚当-斯科特同时表示奥运会不应该让职业选手打,应该全部由业余选手构成。“人们一年看我们打45周比赛。”亚当-斯科特说,“如果你真想推广高尔夫运动,你应该让业余选手参加奥运会。”

  一方面,亚当-斯科特本人想参与2016年奥运会,另外一方面,他的重心仍在四大赛上。“里约不是我太多考虑的赛事,可是我肯定想参与其中,”澳大利亚帅哥说,“我不会改变我的重心……我的重心仍是四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世锦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