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GA锦标赛维克利领先两杆 斯科特并列第二

2014年12月11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国高尔夫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黄金海岸皇家松树球场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星期四取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一轮领先。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等选手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波-维克利与亚当-斯科特都在雷电导致下午的比赛中断之前完成了比赛。可是一大批选手都没有完成赛事,比如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韩国选手郑镇(Jin Jeong)、9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澳大利亚选手汤姆-邦德(Tom Bond)。

  另外中国选手黄文义也没有完成比赛,他在8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窦泽成完成79杆(+7),吞下三个双柏忌,两个柏忌以及一只小鸟,目前在156人阵容中暂居最后一名。

  不过还有许多选手完成了比赛。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詹姆斯-马奇山尼(James Marchesani)、克雷格-汉科克(Craig Hancock)打出68杆之后,与亚当-斯科特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

  波-维克利三度在美巡赛上夺冠,今天他从146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的击球十分扎实,我将球放在了可打的位置上。今天我的策略执行得很好。”美国41岁老将说。

  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他满意自己第一轮的表现,特别是考虑到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大师赛,他的开局都很不好。

  “这是一个非常扎实的开局。我总是在寻找更好的理由,可是我想我会接受这样一个杆数,特别是考虑到过去两个星期,我的开头还不错。”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说,“今天我们没有推入许多推杆,因此如果我的推杆火爆起来,我肯定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什么的。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不现实的。”

  天气预报说星期五还会下雨。那些第一轮没有完成赛事的选手星期五5点30分要回来比赛。尽管天气预报不理想,赛事主办方就很乐观,四轮比赛一定能在星期天完成。

  中国选手中李鑫阳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9名。另外周国武、朱维宇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71位。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澳洲PGA锦标赛维克利高尔夫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