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播湖人vs马刺 科比超乔丹?

2014年12月13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浪体育将在上午的10:30为您视频直播洛杉矶湖人[微博]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

  湖人队上一场刚赢了国王,球队也是在科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不过从实际情况来说,湖人马刺两支球队目前不在一个档次。当然,球迷们关心的不是胜负,而是科比明天能否拿到31分,他能否一举在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乔丹,上升到历史第三位。马刺会让科比如愿吗?

  反观马刺,他们是喜怒无常,上一场邓肯、帕克、马努和莱昂纳德都没打,结果还是赢球了。明天看波波维奇给不给这个面子了,如果比赛一直胶着下去,科比拿31分的希望很大。

  科比vs马刺,不容错过!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前瞻]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随时随地看视频直播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随时随地看视频直播

文章关键词: 湖人 马刺 科比湖人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