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梅开二度贝尔叩关 皇马4-1勇夺20连胜

2014年12月13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45),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地中海运动会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阿尔梅里亚,伊斯科先拔头筹,维萨一度扳平,贝尔进球,卡西扑出点球,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皇马夺得20连胜,其中联赛12连胜后继续领跑。(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皇马近8次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联赛历史上14次交锋中仅1次落败还是2008年。本泽马和卡西利亚斯轮换出场,整体轮换的后防线上仅有瓦拉内继续首发。

  第2分钟,索里亚诺和杜巴比尔在禁区内的射门先后被封堵挡出。皇马第13分钟险些破门,主队解围角球后,克罗斯25码处抽射被封堵后偏转击中横梁弹回,越位位置的C-罗纳尔多10码处凌空钩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贝尔犯规被罚黄牌。皇马第34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右路传中,伊斯科晃过马塞多后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但阿尔梅里亚第39分钟扳平比分,瓦拉内头球解围,维萨25码处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皇马第42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克罗斯右路传中,贝尔10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皇马上半场进攻展现超高效率,仅有3次射门2度命中全部得分。

  下半场,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纳瓦罗挡在边网。皇马第5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托马斯滑倒丢球,C-罗纳尔多传球,贝尔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偏出远角。第57分钟,伊斯科反击中传球,C-罗纳尔多20码处低射被鲁文扑出。阿尔梅里亚第62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埃德加突入禁区右侧在马塞洛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颇具争议,但维萨射出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克罗斯开出战术角球,伊斯科25码处射门偏出。伊利亚拉门迪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低射被没收。皇马第81分钟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传中,C-罗纳尔多1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第88分钟,卡瓦哈尔强突禁区右侧回传,C-罗纳尔多10码处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5球。第90分钟,贝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偏出。

  阿尔梅里亚出场阵容(4-2-3-1):25-鲁文;2-马塞多,4-纳瓦罗,5-特鲁希略,3-维勒斯(82',15-科罗纳);7-维萨,22-托马斯;17-埃德加,23-索里亚诺(67',8-维利格顿),16-杜巴比尔(59',19-霍纳桑);10-赫梅德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克罗斯,24-伊利亚拉门迪;11-贝尔,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9-本泽马(85',5-科恩特朗)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皇马贝尔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豪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